gravity falls DECIPHER

系好黑色领带,手杖精巧地勾在臂弯不会妨碍又方便取用,青年正了正礼帽,确保全身每一根线条都妥帖顺服,没有褶皱也不紧绷多余。

猎物已经走入牢笼,恐惧和过分的好奇在他脸上闪现。

好奇的苦果酿的美酒让青年愉快地哼起歌。

考虑着烹煮猎物的方法,青年有礼地摘下礼帽,对惊慌失措的男孩露出微笑。

需要特殊服务吗kid?比如交易一些践踏人类道德的真理。

男孩抱紧了怀里的书,这个悬浮在空中的家伙实在是可疑。

你是谁?男孩问。

Bill Cipher!不过人类更习惯叫我恶魔。

男孩的兴奋点亮了他的眼睛:这么说地狱也就是存在的…灵魂……能详细描述一下地狱吗Cipher先生?

我倒很乐意向你描述坏人们如何开party交流肢解强奸和虐待,不过时间紧迫,我们得快点进入正题。青年掏出怀表,缠着蓝色鬼火的指针已经挪动一格。

来吧小兄弟,做一笔永不吃亏的交易如何?

唔……你是说和一个恶魔?你?

对着孩子的警惕恶魔露出微笑,犬齿獠牙隐藏其间。

平等交流前要先去除刻板印象不是吗?恶魔打个响指,男孩怀里的书本猛地燃烧殆尽。

我的书——!

你需要的该是一杯威士忌小兄弟。

恶魔指尖凭空变出本一模一样的书,他从书页里扯出一个四边形的怪物,扯到一半又塞回去。

拿错了不好意思。

男孩退后一步神经紧绷,立马被身后伸来的手吓了一跳。

噗。一个小把戏。

恶魔若无其事收回背后探入错位空间的手,略显亲昵地绕着男孩转了一圈,金色的爬行动物的竖瞳紧盯着猎物。

瞧瞧,一个天才,与众不同。哦?你还有个双胞胎姐姐?不过看起来和你差远了。

别窥探我!

他们会阻碍你,只有我不会。

金发青年收敛笑意,和男孩额头抵着额头,完全不顾对方的推拒。

拒绝他们来接受我吧pine tree。

但随即他又若无其事走开,展露无害笑容。

别这么抗拒kid,上帝已死末日将至,你有什么理由拒绝和恶魔做笔划算买卖呢?

……你想要什么?

微不足道的小玩意儿。

青年附在男孩耳边低笑,你天生就有被我选中的资质。

我……?

好孩子,说出那个词,你知道它的,我很早就告诉过你了。

青年将男孩搂进怀里,下巴搁在他头顶,左手遮住男孩的双眼。

别拒绝我,my little pine tree,你不会想知道一个恶魔能为了忍耐多年的灵魂做到什么地步。

蓝色火焰包裹了青年的双手,随着两个人皮肤接触的地方盘附上男孩的身体。那火焰冷冰冰的,却透着人类无法认知的庄严肃穆,一旦订下不可违背,哪怕是恶魔也无力更改。

——Tick tock,kid.

——……Fine.


END.

评论
热度 ( 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