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勇 逾期不至

“很抱歉来迟了西昂大人,请让我代先祖履行与您的约定。”

“……我的封印解开了那露基梅德斯在哪?”

“请您放心,初代魔王已经被收押到特别实验室内隔离,您的好友克莱尔大人正在医疗室进行灵魂复健的诊断。”

“……”

“我所言绝无半点虚假,虽然有些自傲不过当代的魔法已经远远超越您所处时代的想象。”


“总之我来接您了,西昂大人。”


“这个时代……距离我上次封印露基梅德斯过了多久?”

“一千年。”

“你是谁?”

“卡莲,卡莲·弗流林戈。”


………………


西昂握住手中的芯片——那是开创了新魔力时代的初代魔导师阿鲁巴·弗流林戈除魔法笔记外唯一流传于世的私人音频,由当年的另一位大人录制、并阴差阳错地保留下来。

——那是那位伟人私自与挚友定下的,并为此心甘情愿奉献一生的约定。


【我是要去迎接朋友!】

【罗斯他……罗斯他没有笑!】


END.


————————————————

背景设定是没能成为勇者拯救战士,走上了科研之路探究魔法解决办法的魔导师阿鲁巴,然后是花了好几代人的努力终于拯救了西昂的故事。

给八音菌的罗斯阿鲁(虽然有点少)www祝食用愉快www


评论 ( 21 )
热度 ( 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