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 团子是我的!

*罗曼咕哒子

*迟到的圣诞

*终章好虐,我要糖补补

———————————————————————

为了捕捉猎物,人类发明了石器;为了驱散黑夜,人类引留了火种;为了熬过寒冬,人类制作兽皮的衣服。漫长的文明史里,人类孜孜不倦地、为了创造更优渥的环境而发明了克服逆境的道具。

现在那道具中的代表、足以堪称至高、人类发明的结晶正发挥它的功用——

罗马尼·阿其曼博士再一次拜服于被炉的温暖,泯灭了起身的想法,刷着安心与信赖的魔法☆梅丽。

——某种意义上这发明作用好过头到掠夺了工作性啊。

但是存在必有其合理性!现在这个被炉存在于此就代表,顺从天性窝在温暖之处的欲望是合理的!宝具演出的skip功能的实装也是合理的!

“不不不前面还能算狡辩,后面完全就是私欲吧?”橘粉发的单马尾青年下意识吐槽,接着立马被被炉里猛然钻出的人形吓得惨叫。

“哇啊啊啊——话说你怎么在这里?”

“当然是为了夺取你手里迦勒底新年每人限量发放的月神团子——哦哦这个入口即化的口感!”

连阻止都来不及,眼睁睁看着特意放在稍后享用、洁白软糯的团子落入某桌底恶灵之口,最后甚至青年面前的热茶也被一并拿走享用。理所应当的做完一切,橘发少女眯着眼,露出饕足的猫咪似的表情。

……要不要说自己喝过了啊?

罗曼纠结了一瞬。但少女伸向陶瓷烤炉的魔爪打断了他的思路——那是他才烤的年糕啊啊啊啊!

太嫩了太嫩了,妄想从咕哒子手下抢东西的家伙坟头草都两米起,只有她从别人手里掠夺的道理,比如巴巴托斯、巴巴托斯、巴巴托斯和所罗门。青年不得不再一次深刻领会了这一点。

咕哒子:“所以罗曼你宅在宿舍就是为了看魔法☆梅丽的博客吗?”

“这个问你比较好吧……抛下马修她们专门跑来这里抢吃的。”罗曼抱紧了剩余的橘子,“明明马修那孩子会全部让给你的吧。”

咕哒子:“可是罗曼你露出的不甘心的表情不是超棒吗。这样才有抢夺的价值吧。”

哇唔超恶劣!

罗曼这样想着,却还是没脾气的认怂,认命指出少女嘴角沾染的糖霜。

咕哒子立马伸舌头舔掉了,嘴唇上湿润的水痕亮晶晶的,随着唇齿开启能窥见一点粉色。

别过头,罗曼努力想换一个话题。

“那个…关于之后的特异点……”

“魔法☆梅丽这名字听起来真可疑。”

罗曼炸毛:“明明很可爱啊!不如说是一看就充满了爱与奇迹的少女风格,让人打从心底治愈的感觉!!!”

“哇唔死宅的爆发力吗?”咕哒子感叹,“但就是医生这样子才容易被网骗吧?大叔扮嫩的本事可不比女高中生差,服务业的扶她小姐姐也占据半壁江山。”

罗曼:“不不不,梅丽酱才不是那种糟糕存在,对魔法的理解运用纯熟又有独到的人生见解,堪称理想的精神友人。”

咕哒子:“结果线下发现是个白毛变态。”

咕哒子补刀:“还嗜好萝莉养成。”

罗曼:“……咕哒子求你别说了。”

耸耸肩,咕哒子放过了这个话题,和室里再次恢复安静。掏出手机刷着新年活动,咕哒子顺手拿走罗曼剥好的橘子(罗曼:喂)塞进嘴里。

被奴役的罗曼叹口气,任劳任怨地剥橘子。

00:00

提示的闹钟响起,罗曼闭上眼放下橘子,拍掌两次双手合十。

“希望新的一年也能继续下去。”

咕哒子打死了小BOSS:“许愿的话不用说出来。而且新年许愿要去神社啊,迦勒不缺神但是缺神社。”

“难得想试试传统……也没指望被神明听到就是了。”罗曼笑道,“咕哒子不许愿吗?”

“实装宝具演出skip吧运营!”

“根本脱离许愿范畴了!”

咕哒子嫌弃脸:“真麻烦,那就勉勉强强要求一年份的心脏羽毛爪子好了。”

……算了和咕哒子较什么真呢。

罗曼再次捧起橘子。

“还有要和马修做酱酱酿酿的事情,达芬奇的工坊呼符无限量供应以及罗曼十连抽不出ssr。”

罗曼:“……为什么到我就是诅咒啊?”

咕哒子:“因为(hei)爱(ni)嘛。”

“貌似听见了不得了的东西……”罗曼再次剥好橘子,这次咕哒子直接用嘴叼住,犬齿蹭过罗曼的指腹,若有似无的舌面蹭过指甲。

罗曼立马抽回手。

“新的一年也请继续作为迦勒底食物链底端存活吧医生!”

“那个恶意满满的图能不能不要再提了……”

“不过,”罗曼笑了下:“遇见咕哒子真是幸运啊。希望能好好相处人理残存的一年,如果允许的话多几年也可以。”

“你是抖M?”

“也是……一年就够了。”

那像是废话般的发言,不知是出自青年悲观的本性,或者命运附带的提示,昭示着高高立起的flag。

咕哒子睁开眼,迦勒底的房间万年如一日的白的刺眼。

刚进门的马修被浓厚的恶意吓得差点夺门而逃。

前辈这是起床气吗?……可怕。

“就像所长那样干脆从平行世界拽一个医生好了,马修你说怎么样?”

“可是所罗门王已经从英灵座……”马修适时咽下了话语,看着橙发少女的瞳孔逐渐浑浊,显然陷入了自我境界。

这样的前辈是听不进人话的。

“管他什么卡池没实装的鬼话,反正五星哪个在卡池实装了啊。话说明明是人类最古混沌恶手握十二个圣杯却告诉我有召唤不出的英灵,今晚突破次元壁去喝菌茸汤怎么样?”

“呃前辈?”

“区区一个五星所罗门,抽不出来就去炸服务器拿石头。”

“等等前辈那是不对的啊啊啊啊!”

END.

——————————————————————————

马修:“话说假如前辈……我是说前辈一定能召唤出所罗门!那、那前辈想干什么?”

咕哒子(摸马修头):“让罗曼坐在对面看我吃完所有的团子不能反抗。”

马修:“然、然后?”

咕哒子(微笑):“每个月月底把罗曼攒的圣晶石全抽掉。”

马修:“咕……生气的前辈……可怕。”

评论 ( 10 )
热度 ( 17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