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非饲养手册6

女审神者注意。乙女心注意。

————————————————————————————-——

万屋附近发生什么都不奇怪。

每天千奇百怪的审神者和刀们来来去去,和微妙的处在空间节点的位置,甚至偶尔还会冒出一两只历史修正者。但是一只近两米的哥斯拉背着小孩后面追着一群历史修正者满街跑的情景也不常见就是了。

何止是不常见,明显是结界出问题被攻陷了好吗!

“快~快跑快跑!要被敌人能追上啦!”

小男孩趴在哥斯拉肩头边回头边说,语气欢脱完全没有被追杀的自觉,后背背着的刀比自己还高。但这种时候哥斯拉也没多的心思甩下那个熊孩子了,他必须努力从纷繁的街道里辨认着回去的路,还要一边分心护着怀里的东西。

“右边。”

双手小心翼翼护着的地方冒出句话,哥斯拉闻言下意识就右转拐进小巷,真是一个指令一个动作。

“我看路,你跑。”毛茸茸的脑袋从怀里钻出来,L小姐总算缓和了脑壳撞击铠甲带来的眩晕。“左转。还有萤丸你再乱动帽子要掉了。”

“嗨嗨~”

听到主君命令萤丸总算安静下来,而小非也可以稍微轻松一点了。

说起来也是,早不出事晚不出事偏偏她这次来万屋出事,要知道她今天就带了萤丸——不骑马的大太机动性还不如自己跑。

“直走。”

L小姐简洁下令,但是这一次小非却没有听从。

“……”

“……前面也有敌人。”

L小姐还在疑惑,萤丸已经给出了答案。稍一思索L小姐便要求小非掉头换一条路,但是萤丸摆摆手。

“没用的啦~后面也追上来了嘿嘿。”

说完萤丸就笑嘻嘻的把头上的帽子一摘甩出去。

“那~我去捡帽子~”

L小姐来不及反应,碧绿猫眼的少年蹬着小非肩头就冲出去。看见前面有人开路,小非也很上道顺着萤丸开出的缺口往下冲。过去老远L小姐还趴着肩头看见萤丸抹把脸上的血冲她挥手,然后下一个转弯那个娇小的身影就彻底看不见了。

深吸口气冷静下来,L小姐转回身体努力集中注意力。

接下来只能靠自己了。

L小姐告诫自己,咬牙从怀里掏出把破甲刀,刀尖毫不犹豫对准了那人正抱着自己的胸膛左侧。

“……右。”

顺从的右拐,小非浑然无觉一把刀正对准了自己心脏,依然小心翼翼护着L小姐逃命。但是狼终归是狼,平日再怎么蠢的像哈士奇也不能保证他不会反咬一口。而且L小姐也不会用自己的命去赌所谓的忠心。

她惜命。

然后下一秒她的视野一片黑暗。

小非一手抱着L小姐的头一手环着她的身子扑倒在地,因为原本就是蜷缩的姿势所以L小姐整个人都被小非挡的严严实实。从远处看就像只小怪兽孵蛋一样,紧紧抱着肚子底下隆起的一团。

攥着毛茸茸的布料L小姐听见混乱的脚步声急速靠近,紧接着刀刃与铠甲擦挂的噪音透过胸腔闷闷的传导到耳膜。因为恐惧L小姐的大脑一阵放空,而她愣神这几秒有几把刀刃已经穿透铠甲,“嗞啦”的切开脂肪肌肉碰撞骨头。

L小姐想抬头看挡在自己身上人的表情,但是她的头被死死压在对方怀里,只能听着刀剑的击打声。

不该是这样的。

本来他可以反击甚至绰绰有余的胜利,而不是窝囊的逃命,更不用跟只护雏母鸡一样趴着挨揍。

是自己拔掉了他的獠牙,摸平了他的利爪。

刀剑已经能够穿破肉体敲击到紧贴着L小姐的胸甲,一阵一阵的金属敲击的声音和震荡让L小姐脑仁生疼。但就算这样L小姐握着破甲刀的手还是很稳的对着心脏。

她不是用刀的材料,所以一旦拿起刀就要够狠,不然下一次她就没有拿刀的力气了。

 

本丸的刀剑和救援部队几乎是同时到达,他们把后背血肉模糊的小怪兽翻个身,看见了毫发无伤的L小姐。然后他们花了很大的力气也没掰开小非护着L小姐的手,最后还是恢复了体力的L小姐自己从对方的臂弯钻出来。

那之后一系列的政府工作花费了L小姐近三天去应付,再次回到本丸的时候无论是萤丸还是小非的伤都好的差不多了。有时候不得不佩服检非违使的回复力,明明是比萤丸重得多的伤势。

第二天日常安排出战,L小姐表示回来了就该干嘛干嘛,远征和出战也照常。

“不过要麻烦你们把这一袋东西丢了。”L小姐指了指马上的满满的一麻袋,然后她想了想又回屋打包了一包。

“还有这个一起。”

“是。那我出发去远征了。”

“一路走好。”

 

小非饲养日记:

小贴士:无

1.喜欢怪兽套装

2.善于和小孩子(短刀)玩(备注:因为宠物亲小孩


TBC


评论 ( 4 )
热度 (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