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了一封情书。

武断地将其判断为情书也不太好,虽然外在是粉色布偶猫,手腕抖落间却是数十张红笔圈画的相片。

用来表达“喜欢你”这类心情已经过激了,当做人身安全的威胁,又无法解释相片背后的绵绵情话。大家嬉笑着当做恋爱插曲,作为当事人的我怎么追问也得不出结果,从此活在惴惴不安中。

是比都市传说的鬼影和shadowman更可怕的故事呀,大家为什么还笑得出来?难道我做了对不起谁的事情,要被犯人一样盯着?

我想不出原委,只能独自吞咽苦果。我不敢一个人出门,我不敢在家外的任何地方呆到天黑,我删除了网络上所有的自拍,我拉上窗帘缩在被窝,我开始尝试安眠药。

粉色的布偶猫信封,再次出现在星期二的我的鞋柜。

我的人生完了。


↑万金油女配人设

评论 ( 3 )
热度 (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