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从胚胎开始就由体内的DNA控制,借由其复录的激素一步步引导,最终达到现在的程度。正如决定胚胎性别的是XY染色体,但是真正使其发展出第二性征,脱离‘人’变成社会意义上的男人和女人却是激素决定的。可是有趣的是,男人和女人在各自分泌雄激素、雌激素的同时,体内又会分泌对立的异性的激素。”

“我从来抓不住你说话的重点。从来。”

“那肯定不是我的问题,21染色体多余的家伙。”

“……我肯定你在骂我。”

“让我们不要被你那跳蚤式思维带跑(“这不公平我只是抱怨了一下!”),同时分泌两种激素,意味着体内既有男性的部分,也有女性的部分。以此类推性别的界定也就大大的模糊了,每个人体内都是两性混杂的,既是男人也是女人。这也充分解释了大部分同性恋的由来。”

“好吧我想大概懂你要表达什么了。你想把同性恋归为一种特殊的异性恋——因为你认为同性恋是错误的,而异性恋是正常的。我倒没看出你是个推崇异性恋的狂热主义者。”

“看看,一个伦理学专家,永远叫嚣着追究他人责任的圣人。”

“这是讽刺我听得懂,谢谢。”

“那么聪明的唐先生(“嘿!我不姓唐!”),听好了。既然两性混杂,那么无论同性恋还是异性恋,到底他们爱上的是对方的哪一部分?”

“……”“你的说法太疯狂了我——”

“没有绝对的异性恋和同性恋,所有人都是双性恋,这样我们才有爱上任何一人的能力。”




* 唐氏综合征即21-三体综合征,又称先天愚型或Down综合征,是由染色体异常(多了一条21号染色体)而导致的疾病。60%患儿在胎内早期即流产,存活者有明显的智能落后、特殊面容、生长发育障碍和多发畸形。(摘自百度百科)


评论 ( 8 )
热度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