捞玉日志

*我去洗把脸冷静一下

*个人并不期待续篇


1.

首捞定脸,开门红这个词不是没有道理的。

第一把已经奠定了我今晚的黑。

出门三个点两发毒矢送回家四人,只剩papa麻麻勉力支撑。

我:……让爹撑起一个家会不会太辛苦了?

心疼地点了回城。


2.

第二把成功杀入boss点前倒数第二个点。

翻开。鬼火。

我:没事儿还有一个点。蚊子腿也是肉,多一点是一点。

翻开。炸。

我:f*ck


3.

心累去洗了把脸。

第三把第一个点鬼火。

我:哎哟不错哦。脸果然是洗洗就好了。

第二个点鬼火。

我:……哦。

关电脑,睡觉。


end.


评论 ( 1 )
热度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