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圣归来 三日梦

*此文纯粹嫖大王的无脑乙女向

*混沌x我,混沌x我,混沌x我,混沌x我,混沌x我。重要的事情说五遍。

*管嫖不管埋

—————————————————————————————


大王啊你说你是不是傻,天底下童男童女多了去,哪抓个不是凑数?怎么偏生就跟孙悟空杠上了。

那时候猴子还不叫孙悟空。混沌想了想又补句。走路碾过一两只虫子谁知道。

可是大王你在“虫子”手下连五秒的镜头都没撑住。你懒洋洋地抱膝侧躺在沙发上,混沌在你右边坐着转过脸俯视你。背着光的油彩脸在你看来大概就是从“我不高兴”到“我很不高兴”的表情变化。

液晶屏里片尾将尽,两秒黑屏后又响起童年大闹天宫的配乐,影片再一次切换回大圣的红围巾。你早看过多遍,没什么兴趣了。眼珠子咕噜噜转,盯上了一旁人的帽子,刚伸出手去就被黑爪子打了下去。

嘶——

你抱着手吸气。混沌的尖爪在你手背上拉了两道口子,不深,就是往外渗着血丝有点疼。

大王你轻着点,我这肉体凡胎可不比大圣。不信你瞧瞧。

半撑着身子你把手背凑上去,混沌撇都没撇一眼又把手打下去了。幸而这次你闪得及时,没让那尖指甲再勾条口子。

大王你这暴脾气。你又躺下。电视里大圣正在和二郎神死磕,七十二般变化万物生克看得人眼花缭乱。惯性拆台的你打个哈欠,把手伸向了混沌的袍子,这次他懒得管你。揪着黑布看了半天,你不得不承认这就是块布,修真小说什么天蚕丝细密针脚编织法阵都是假的。

怎么怎么打都不破呢?

你咕哝着,袍子一撩露出了混沌三趾的脚爪。不想你得寸进尺,混沌抓住袍脚一扯,没放手的你又刚刚好一拽——“哧啦”。

……这衣服太不结实了。大王快来我给你找件耐摔耐打夏威夷风情大裤衩,搭配我刚入手的暴走t恤保管让人跪下喊爹。再不行装逼专用夏天闷死你毛领皮大衣我也跳楼价友情奉送了啊,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大王你不考虑下?

习惯了你满嘴跑火车,混沌根本不甩你。你一个人讲也无聊,索性闭了嘴,听着电影激昂烂熟的配乐一会儿瞌睡虫就上头。效果之好,堪比英语听力。

成衣店在哪?

模模糊糊听到大王问,你也就迷迷糊糊答。

古装剧里。

……我不想问第二遍。

你当我想答第二遍呢……要不是大王你问我就睡——咳咳!大、大王松手!

揉揉脖子,硬生生被掐醒的你只能老老实实坐起来回答问题。

服装店下楼左拐直走不出五百米就有。话说大王你没钱去买……等等打劫是没前途的啊大王三思!这逼格一下从电影小BOSS跑偏到街头混混了啊!

你一下弹起来扑到混沌身上,对方一掌你脑袋就摁进沙发里了。意思两下你就放弃了挣扎,反正打不过,这么想着倦意再度袭来。你一头又睡过去。

醒来的时候不知道电影重复了几遍,到了山精和江流儿抢人那里。不论看几遍你都不能适应这情节。

真是爹傻傻一个娘傻傻一窝啊,对吧大王?

我化形并非女儿身。这些手下也跟我本体无甚关联。

一醒来就听到混沌正儿八经的反驳萌得你心肝儿乱颤。

大王早~卧槽大王你中了什么邪?!

现在是晚上。

重点是看着大王你这一身斯文败类的打扮我不习惯!

工作需要。

等等等等等等!大王你有工作了?!

瞪着西装的大王,哦还是卸了妆抹发胶成大背头附带细边眼镜的大王。你有点儿一见钟情。

大王你这么帅你家手下知道么?!不行了我要静静,作为专一的女人,认定了真爱是脖子后叠出褶子的大王就不会动摇的!

……

大王怎么办我好像又爱上你了!

这次混沌连省略号都欠奉,晾着你一个人发疯,反正过会儿你也就好了。然而混沌实在是低估了你的聒噪程度。

大王大王你的发胶哪买的会不会对头皮有刺激啊?

大王大王你快来给爷笑一个!

大王大王我找到手机我们来自拍吧!

大王大王我们去结婚合法啪啪啪生一窝猴子吧!九块钱我出!

你有钱?大王斜睨一眼,纵使没有眼影眼角眉梢也带着风情。

可惜你急着摸睡裙口袋,纯粹是俏媚眼做给瞎子看。只掏出五块一零钱的你有点发愁,不过你很快就想到了解决方法。

来,把工资卡给我。

哈?

我钱不够啊。大王有钱就先垫垫呗。而且两个人结婚我一个人出钱不就显得大王小气了吗?

歪理。

人帅就好了。

瞅着直接把卡递过来的大王你觉得大王果然还是现在最帅,特别是微红的嘴唇翕动窥见一点贝齿,报出密码的那一刻,简直帅得无以复加。

你兴奋起来一个翻身滚下了沙发,脑门磕上地板的一瞬间再次眼前一黑。沉入了无边的黑暗里。

……

磕伤脑袋的你晕晕乎乎的,可是一想到你晕的这段时间大王可能和别的女人/男人扯证你就一咕噜爬了起来。

大王?大王?大王?!

一片黑暗里唯一的光源是液晶屏的荧光。你摸着黑有点慌,下意识就喊大王。

……嗯。

沙发尽头大王应了声,你立马连滚带爬蹭过去,先小心翼翼地挨着衣服边,看大王没赶人才用手攥着。

大王怎么黑灯了?

……

我怕黑大王你让我靠一下呗。

……

没说话我默认了啊。

……

大王你腿上有没有痒痒肉啊?我一被人枕着腿就痒得不行,大王你要是不舒服我就不靠了。

没事儿。

大王你今天怎么这么大方?

有点不敢相信大王画风的你掐了把自己,生疼,没做梦。枕着心上人大腿的你盯着液晶屏,脑子里乱糟糟一片。

大王你说你为什么这么作,一穷二白爹不疼娘不爱的还要和主角光环死扛。说到底掳掠儿童风险这么大,大王你就不能从人贩子手里买么?

你根本你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只是一味的噼里啪啦。也亏得混沌没有一把摁死你。

我不想修仙道了。

诶?

差了一着,就试试旁门左道。

敢问道友……修的有情道无情道还是无脑道?

无情道比有情道好修。我这种妖物生下来就无父无母。浑浑噩噩混到开灵智,之后打稳筑基,死修就好了。

你看见混沌笑了一下,漆黑瞳子落着一点荧光,透出些温柔来。

有情道悟来悟去,辗转红尘三千,看破众生虚妄,悟透人生百态,还要守着初心不变。哪里是容易事。真把滚滚红尘当做儿戏一般。

你没怎么听懂,不过你想混沌也不在意你听不听得懂。高人都爱玩这个,你这个凡夫俗子还是奔着肤浅的去吧。

可是修无情道不就不能啪啪啪了吗?大王你要靠撸的?

……闭嘴。

你摇头感叹自家混沌的纯情,一边往对方腹部蹭了蹭。人体的软热让你又有点想睡了。而对于自己异常旺盛的睡意你第一反应想到了戏文里吸人精气的妖精……

大王你要吸精气爽快点我们直接啪啪啪吧!

你吼出声。大王垂着头跟你对视两秒,一巴掌糊你脸上,把你的脸盖得严严实实。你眨巴眨巴眼,用舌尖轻舔男人掌心的细纹。

女孩子家家的矜持点!

混沌他……破功了。

你笑着搂住混沌的腰又靠近了点。不得不说混沌的腰挺细的,还有肉手感不错。

因为我喜欢大王所以就不想矜持了。

电视那里哭声一片听着是快到片尾了,一想到自家混沌变成大肉虫子被虐你就心塞,想去调低声音。但是你又舍不得人体源源不断的温度。只能身子缩紧些,尽力汲取混沌身上的热度。

我喜欢大王啊。超级喜欢的。

……人类活的太短了。

就是说啊,大王你不和我啪啪啪简直无情无义无理取闹。

……

大王会活的很久,比身为人类的我就得多……所以只要我喜欢大王就够了。

我还是想不通你为什么要选我。

我足够自私……吧?嘛,大王你太没情趣了,快给我个晚安吻让我睡死过去好吗?等等大王你真来?!……好吧…谢…………

………………

混沌看着掌心里躺下的沙粒抿了抿唇,漆黑的空间开始剧烈摇晃。液晶屏早就黑了。他起身抖了抖沙子,等着空间破裂的间隙。

正如那女人所说他还会活很久,这个空间发生的事情对于他不过黄粱一梦——也许还算不上。只是短短几天,以及一个莫名其妙的女人罢了。

一切诸相,皆是虚妄,

世间虚妄,皆不可得。


END.


评论
热度 (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