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勇 吸引体质

愿意的话当成all阿鲁也大丈夫www
——————————————————————
拯救世界的勇者阿鲁巴·弗流林戈天然拥有着吸引人类聚集在其身边的能力。

“因为那家伙很蠢一副看起来很好欺负的样子吧。”据不能告之姓名的某位勇者的同伴所说。

“阿鲁巴桑是个好人!”“阿鲁巴君看起来很好相处啊。而且作为勇者也很可靠,拯救了我和西碳呢。”同样不能透露姓名的魔王X2所说。

“哈?这种事情怎样都好,说起来有采访费嘛?”同样不能透明姓名的勇者小姐所说……顺便没有采访费哦~而且您“切”的太大声了。

“阿、阿鲁巴君是……是……”过于紧张也同样不能透露姓名的先生所说。

“恩,是个好人吧……呀!太近了!”“关键时刻还是挺靠谱的,只是没有我帅。痛——!”受惊(导致一个人揍了另一个人)的两人组,剩下的介绍大家都知道就免了吧(笑)

“恩?我吗?我可是反派哦,这种采访叫上我没问题吗?……应该是因为阿鲁巴君是个总比我想象的要更好的人吧。”各种意义的黑先生所说。

在此还有很多人因为各种原因无法采访到,也不再一一说明。

而对于这件事,当事人本身却令人惊异的一无所知。

“怎么可能?很多时候我根本融入不了大家的圈子啊!哪有你说的这么夸张。而且说到吸引……明明大家都是比我更加出色的人……我倒觉得能遇见大家的我非常幸运。”

「……就是被这么吸引的啊……这么温柔的自卑的拯救了世界的平凡人」

“请问您刚才说了什么?请大点声,我听不清。”

看着那位身处牢狱里仍然能笑着的勇者,我笑笑扯过了这个话题。

“红狐?那个只是大家的称呼啦(虽然自己也很开心)。为了拯救朋友变强是必须的。”

如同能洗涤罪恶一样的笑容,因此我被这样温暖的人吸引也是无可厚非的吧。

“……呆在这里当然不舒服啊,不过总有一天我能掌握好魔法出去的!”

真是耀眼呢。
为了单纯的目的而努力,拯救了朋友和世界的过去的……我。

「是不是说了太多不该说的东西了呢?」

拥有红色瞳孔的人这么想着,消失在一片纯白中。

END

————————
这里解释一下,举行采访的是个世界被毁灭的世界线的魔勇(采用双红设定),穿越到其他世界被拯救的世界线遇到了过去的自己,结果被那个自己吸引了www至于魔勇菊聚有没有帮个忙或者组个cp自己猜吧~

评论
热度 ( 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