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 迦勒底与裙子

*男高梗

*玩坏的咕哒君女装

———————————————————————————

“所以说,Master想试试女装吗?”

藤丸立香听到这话懵了,他回头再三确认说话的是德鲁伊库丘林而不是阿斯托尔福,有一瞬间他甚至有“理性蒸发是可传染的吗”的想法。

“不是,我说那个,”立香的舌头打结,“Caster你为什么问这个?”

“也许是脑子终于烧坏了吧。”

一边的红衣Archer嘲讽道。Caster不以为意,随意摆摆手。

库丘林:“就是裙子比较方便啦,上马和打架太紧容易扯到,紧身衣虽然没问题,天气一热也很麻烦就是了。”

红A:“唔活动性这方面确实是,但是野外还是防护性更重要吧,裙装可遮不住蚊虫。”

库丘林:“说起来现在的裙子和那时候是不一样,轻飘飘的一块布围在腰上。完全遮不住。”

红A:“那种长度冬天会冷,所以我一直想劝Master(女)多穿几件,迦勒底的制服还是偏短了。”

库丘林:“哦小姑娘那身,确实比印象中短,但是有穿黑色的那件打底没问题。不如说偶尔想要看不穿——”

“等等等等!”

立香觉得有必要阻止话题继续。

“虽然那方面嗜好也不是见不得人,但是要不要这么一本正经啊?!大英雄的人设崩坏掉了!”

“重申一次,我可不是什么英雄,只是无铭。”

“裙子的话,穿过。”

立香惊恐脸回望库丘林。这个有着库兰的猛犬名号、性子桀骛不驯、豹子般富有爆发力肉体的男人,穿过裙子?

“CCCaster你人设是不是和阿福弄反了……”

“这么说的确。”红A摸着下巴,“Caster的家乡是有这种风俗来着,方格裙也算是特产。”*

“不不不我不信……那个库丘林…居然……”

看着跪倒在地的立香,两位从者交换了眼色,Caster拍拍他肩膀。

库丘林:“既然不相信眼见为实好了,喂那边的Archer,你知道咕哒子的裙子在哪吗?”

红A脸上青筋跳动:“不要想着乱动Master的衣物。上次惹恼Master的账还没算呢,你是想被带去剑修炼场吗。”

库丘林:“嘁,只是借用嘛,像个老妈子一样啰啰嗦嗦。”

红A:“哈?某只野狗在狂吠什么呢?”

库丘林:“你这家伙——”

红A:“嗯哼?”

气氛剑拔弩张,看着仿佛下一秒就要对掐的家伙们,劳苦命的立香只能跑到中间劝架。

“不就是穿裙子吗?为啥你们两个都要打起来了?!”

“随便随便啦!快点穿就好!”

两名从者停下对峙。

“Master意外的狂热啊。”红衣从者一挑眉。

“很有天赋嘛,不错不错。”年长的德鲁伊笑嘻嘻。

“……”

我是不是被套路了?

立香沉痛地想着。

从Archer手里接过备用女士制服,立香躲进房间的厕所,两名从者是在隔壁换好再进来。

没想到英灵也有各种各样的嗜好啊……或者说想到Caster和Archer穿裙子的样子——

那两个肌肉壮硕的大老爷们真的不会把裙子撑烂吗?

穿上了也会诡异到死,变成恶搞系漫画的LAST BOSS,说不定跟有腿毛的鸭子有异曲同工之妙。

心情微妙地换好裙子,立香扯扯身后的裙摆,下半身凉飕飕的,总觉得盖不住屁股,羞耻感也让他不知道走路要迈哪只脚。

“Master你换好了没?我们进来了——”

总、总之先出去!Caster先不说,Archer那样严肃的家伙都认真起来了,不能在这里露怯!

立香低头红着脸猛地一拉门。

两位英灵也同时进来,脚步声停顿,立香猛地一扭头,三人面面相觑。

啊咧?Archer和Caster……没换裙子?

“噗。”

“死吧!!!!”

抄起枕头和椅子砸向门边两位衣着完整的英灵,立香生无可恋跪地。

“你们给我滚……”

“很适合你啊Master。”

“不……”

“腿型很直也很长,稍微修饰一下应该看不出是男性,意外的能骗到不少人哦。”

“我不是……我没有……不不不。”

“这样和一些从者更有共同语言了吧,说不定还能从女难的诅咒解脱。”

“………………真的?”

“当然啦,老子的Master可是一级棒。”

“别、别这样说!”

“嗯,您可以再有点自信的。”

“那个、没有骗我吧?”

“噗。”

“Master我可以用我英灵的身份做担保,您非常适合。”

库丘林扭头对红A建议:“难得的机会试试全套吧?”

红A迟疑半响,看着低头搅衣角的立香,出色的视力将发红的耳朵尖儿看得一清二楚,接着飞一般拿来了一套女士内衣。

“欧尼桑今天修炼场掉了心脏——”

咕哒子拉开门,门内自己的哥哥正套着胸罩,一边的Caster绑着扣系扣,Archer则举着内裤等在一边。

场面一时非常尴尬。

不、不是妹妹你想的那样啊!

立香做出呐喊咆哮状。

没有什么多余的言语,咕哒子走进门。

“怎么了,继续啊。”

“对不起Master/小姑娘/妹妹!!!”

那一周的杀狗粮和枪狗粮都没缺过。

END.

*注①:汪酱那边的特产不是苏格兰裙

北爱尔兰和苏格兰不在一起,而且年代有差距

纯粹驴立香

评论 ( 4 )
热度 ( 6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