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一个中二+口嫌体正直神经病的进度条:

(好感度0)

是的我是属于你的,要杀要剐悉听尊便,这可是难得的非双11大放送哦~

(好感度20)

好吧可我真没什么好说。别惊讶,我就是这么无趣的人啦,再相处久一点你就知道我还能更无趣。

别勉强我说不可能的话好吗?

(好感度30)

嗯……你还真是喜欢强人所难,这样,到死为止我都会乖乖当一只好狗,你害怕的事情永远不会发生——起码你死前不会。

这样都不满意?真是贪婪的吝啬鬼,我再退一步,你在意的那些人我也一个不会动。我会耐心的再等几年,这可是底线啦,再不知足就算好脾气如我也要生气了。

(好感度50)

……有说傻话的时间不如补补脑子。

(好感度70)

住嘴。

(好感度80)

去死。

(好感度90)

真可惜,我当时怎么没多杀两个人来玩呢?最好是你亲近的人,好像那个围着你转的学妹、去外地出差的爸爸和你相依为命的姐姐——抱歉呢,差点忘了那个人我已经弄死了。

(好感度95)

做好不得好死的准备吧。

(好感度100)

欢迎光临地狱。


评论 ( 5 )
热度 (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