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出段子

*轰黄暴脑注意

*全程粗鄙之语

*只耍流氓不上床


误食发明科试剂的两人能彼此知晓对方的心意,绿谷不仅再次确认了轰喜欢他的事实,(不)顺(得)带(不)了解了轰是个大污师的真相。


绿谷:轰君你说好的高岭之花的人设呢?!

轰:但我可以用高岭之花的方式艹你。

不经大脑说(美)话(化)的轰格外耿直。


茶子:“吃蛋糕吗小久——哎轰同学也在那要不要一起?”

轰:“好。”

轰:想把奶油涂在出久身上吃,再喂出久吃奶油,两张嘴一起。

绿谷:“……”

轰:润滑都省了。

茶子:“出久?”

绿谷:“我……好像、胃有点不舒服哈哈……”

与其相同的还有牛奶奥利奥冰棍草莓黑白巧克力胡萝卜香蕉和单个的圆形物体。


绿谷一开始:“轰、轰同学!!!!”

绿谷现在:轰同学你懂这么多不会肾不好吗?

轰:“介意我用道具吗?”

绿谷:介意。还有现在是上课。

轰:递一下瞄准镜。

绿谷:“想用就好好说出来啊!”

班上众人:“喵喵喵你们干啥???”

心声和说话经常弄混导致诡异情况频发。


轰:绿谷你看那个。

绿谷:串珠?捆人的话太短了……

轰:不是这个。你不觉得很像拉珠吗?

绿谷:……不,用来捆绑就够了。

轰:“下单了。”

绿谷:等——?

轰:“啊抱歉忘记问你喜欢什么颜色了。”

绿谷:“我不需要拉珠!”

轰:“说什么呢,当然是情侣项链。”

绿谷:“……”

轰:拉珠我早下单了。

绿谷:“住嘴!!!!”

感觉自己迟早要得胃病的绿谷心累。


然而人生总是不断蜕变的,绿谷终于爱屋及污走上了不归路。

最开始

轰:想艹绿谷。

绿谷:“啊啊啊啊啊啊轰君!!!”

现在

轰:想艹绿谷。

绿谷:轰君脑子里就不能想点别的吗?

轰:我喜欢你。

绿谷:……换一个。

轰:“我爱你。”&轰:我爱你。

绿谷:“……呜。”

搂住捂脸的绿谷亲额头的轰计划通。


END.


只想看轰君耍流氓就心满意足的我_(:зゝ∠)_

黄暴的轰君欺负绿谷最后却是纯情收尾什么的www

评论 ( 9 )
热度 ( 5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