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A 新生代英雄818贴合集3-①

*含胜出成分

*再有几贴就可以突入修罗场!看到了自己遥遥无期的未来

*1-   

  2-  

————————————————————————————

英雄论坛→交流区→评论感想

【热门讨论】《你们身边有那种看着不像一对最后却成了的吗?》①


主题:你们身边有那种看着不像一对最后却成了的吗?


如题。

楼主现在正在参加两人的婚礼,当时还觉得两个人根本没法成,现在只能说心情复杂。

当初你们两个信誓旦旦说这家伙/混账的脸看到吐,绝对不要和她/她在一起的???

№0 ☆☆☆Wing于XX:XX:XX留言☆☆☆


也可能只是你一个人被瞒着罢了

话说是百合?

№1 ☆☆☆==于XX:XX:XX留言☆☆☆


这不是标准的傲娇吗?

楼主当真了?www

№2 ☆☆☆= =于XX:XX:XX留言☆☆☆


关键是她们说的时候超认真啊!谁会想到她们口是心非到了这个地步啊!(╯‵□′)╯︵┻━┻

是拉拉,她们没在一起前就出柜了

№3 ☆☆☆Wing于XX:XX:XX留言☆☆☆


世界太险恶,不适合你这样的单身汪(拍肩。

№4 ☆☆☆魔女の犬于XX:XX:XX留言☆☆☆


还有为什么自动判定我是单身啊!

虽然说中了但是膝盖很痛QAQ

№5 ☆☆☆Wing于XX:XX:XX留言☆☆☆


楼主不哭,身边这样嘴上说着不要身体很诚实的我见过不少,大部分还是幼驯染相爱相杀

时下流行的情趣?

№6 ☆☆☆颤抖吧凡人于XX:XX:XX留言☆☆☆


噫幼驯染这种人生赢家产物……

可恶也给我来一沓啊!男的女的我都不挑啊!

№7 ☆☆☆——于XX:XX:XX留言☆☆☆


我倒是无所谓

不过最近化妆品种草只能吃土,突然好想找个人一起种草´_>`

№8 ☆☆☆kiki于XX:XX:XX留言☆☆☆


从小到那个人和你一起是你黑历史的移动活见证、无论谁闯祸对方都要背锅、两方家长故意打扮得你们很像、在外面名字总是被捆绑包括被人拿来比较的时候

不觉得超烦吗

№9 ☆☆☆天巡于XX:XX:XX留言☆☆☆


但是有个人一起长大不是很好

№10 ☆☆☆==于XX:XX:XX留言☆☆☆


再好的关系双方结婚后都会渐行渐远

组建了家庭就没法再一起深夜打游戏喝酒看直播,特别是有小孩后

№11 ☆☆☆==于XX:XX:XX留言☆☆☆


楼上是大叔心得吗www

№12 ☆☆☆颤抖吧凡人于XX:XX:XX留言☆☆☆


说到同性幼驯染我也想起一对……【绝对不可能】在一起的存在。

№13 ☆☆☆魔女の犬于XX:XX:XX留言☆☆☆


交换戒指了,新人在神前亲……等等婚礼准备的白鸽呢?

后知后觉发现不对的我看向了餐桌上的烤乳鸽

一脸懵逼.jpg

№14 ☆☆☆Wing于XX:XX:XX留言☆☆☆


越是不可能后面打脸越疼

讲真这种套路现实和情景剧通用

№15 ☆☆☆==于XX:XX:XX留言☆☆☆


不不不你们不懂,那对在一起是多可怕的设想,我们全班、不全年级都会震惊得摔下眼睛的程度。

我一直觉得他们是世仇。

顺带虽然婚姻性别开放,但是看到男男女女还是不舒服啊。

№16 ☆☆☆魔女の犬于XX:XX:XX留言☆☆☆


所以你说的那对是男男还是女女?

№17 ☆☆☆==于XX:XX:XX留言☆☆☆


男男。

№18 ☆☆☆魔女の犬于XX:XX:XX留言☆☆☆


幼驯染婚姻向来跟性向没卵关系

费力气找人结婚好麻烦→我们在一起也很久了吧→现成的知根知底结婚候选人GET√→结婚

这样

№19 ☆☆☆==于XX:XX:XX留言☆☆☆


楼上露出了一副现充嘴脸´_>`

№20 ☆☆☆——于XX:XX:XX留言☆☆☆


想了一下还是用S、L来代替,这两人毕竟现在还是一个班,真的爆出来对他们以后的英雄志愿会有影响吧。

之前讲过SL是幼驯染,家住得近就学也是一起,一般来说哪怕不和也就老死不相往来。

但是两人关系已经一般的差了,是超差,公认的单方面欺凌的程度。

先说明一下,S是拥有强力个性类似于混混王的感觉,L则是无个性。不过最近L好像又发现了个性的样子……总之当成无个性理解就好。

№21 ☆☆☆魔女の犬于XX:XX:XX留言☆☆☆


无个性和强力个性的竹马竹马

我看过类似的本子(´・ω・`)

№22 ☆☆☆==于XX:XX:XX留言☆☆☆


喂喂喂不应该是类似的文吗怎么一上来就是本子啊www

还有老司机求带www

№23 ☆☆☆==于XX:XX:XX留言☆☆☆


没人在意楼主那边的鸽子吗www

№24 ☆☆☆颤抖吧凡人于XX:XX:XX留言☆☆☆


看到人问抽空回一下

味道超赞!

不愧是为了满足人类的胃袋牺牲自我的鸽子

你们继续我去抢鸽子腿

№25 ☆☆☆Wing于XX:XX:XX留言☆☆☆


还有→图

№26 ☆☆☆Wing于XX:XX:XX留言☆☆☆


干!报社啊楼主!

败光了小裙子的我吸溜着泡面(´;ω;`)

№27 ☆☆☆sky于XX:XX:XX留言☆☆☆


加颗卤蛋好歹骗骗自己摄入了蛋白质( ゜- ゜)つ○

№28 ☆☆☆颤抖吧凡人于XX:XX:XX留言☆☆☆


S不仅自己会去欺负L,还会领着自己的小弟去欺负L。

老师对此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因为比起无个性的L,明显未来可能大有作为的S更值得偏袒。班上大家也是默认这件事,想抗议的都打不过S也就不出声。

其实S 的小弟也有觉得S做得过分的,对自己的幼驯染说去死还比较好这种混账话,相比起来差使着跑腿做值日已经算得上温和了。

№29 ☆☆☆魔女の犬于XX:XX:XX留言☆☆☆


哇唔教科书级别的校园欺凌

№30 ☆☆☆上山打松鼠于XX:XX:XX留言☆☆☆


意外有正义感的小弟(´・ω・`)

№31 ☆☆☆==于XX:XX:XX留言☆☆☆


不不不你们注意一下重点

关键S是英雄科的?现在英雄的预备役就这样???

№32 ☆☆☆==于XX:XX:XX留言☆☆☆


对英雄职业的未来产生了担忧

果然si坦因是正确的,英雄需要被肃清了

№33 ☆☆☆英杀狂热粉于XX:XX:XX留言☆☆☆


每次班上起哄L带头的也是S。

明明很正常的分组却故意站出来说才不要被L那个DEKU拖累,然后男生就会附和,没人要小组也会摆脸色出来。

搞清楚同为不被人欢迎的家伙,践踏身为同伴的L算什么啊!

看到了就好气啊,但是我去邀请又会被L拒绝。

“会拖累XX同学(我)被小组成员抱怨的吧。”L苦笑着这样对我说。

啊啊啊这种被欺负了还为人着想的老好人不是更让人生气吗!!!

№34 ☆☆☆魔女の犬于XX:XX:XX留言☆☆☆


因为名字拼写,S是叫L“DEKU”的。

№35 ☆☆☆魔女の犬于XX:XX:XX留言☆☆☆


感受到了楼上的愤怒|・ω・`)

№36 ☆☆☆颤抖吧凡人于XX:XX:XX留言☆☆☆


但是事实上是人都会生气吧!

L虽然个性不行但是学习和各方面都很好啊!总是被S欺负却还是会叫着“S酱S酱”帮忙收拾烂摊子,因为被欺负不敢交朋友。

明明是很好的人……

№37 ☆☆☆魔女の犬于XX:XX:XX留言☆☆☆


》》@ 魔女の犬:你喜欢L。

№38 ☆☆☆kiki于XX:XX:XX留言☆☆☆


用了果断的句号?!!!

№39 ☆☆☆= =于XX:XX:XX留言☆☆☆


不不不、没有!

我有男友的!!!

№40 ☆☆☆魔女の犬于XX:XX:XX留言☆☆☆


已经超出老好人的范畴了,L

酱是亲密的人叫的,幼驯染间虽然常见,但是长大就会改口,更何况是一直被欺负的状态

№41 ☆☆☆天巡于XX:XX:XX留言☆☆☆


反过来想也很奇怪

看不起的对象叫得很亲昵,混混S没有表示恶心反对吗

还是说着干脆就是本人默许……?

№42 ☆☆☆sky于XX:XX:XX留言☆☆☆


突然梳理出来的两条选择肢www

№43 ☆☆☆颤抖吧凡人于XX:XX:XX留言☆☆☆


加上破竹修罗场?

№44 ☆☆☆——于XX:XX:XX留言☆☆☆


虽然不擅于恋爱,但是恋爱中人的气味绝对逃不过我的鼻子

这一点我可是很自豪的

№45 ☆☆☆kiki于XX:XX:XX留言☆☆☆


俗称隔着三里也闻到了恋爱的酸臭味www

№46 ☆☆☆==于XX:XX:XX留言☆☆☆


……过去的是没法改变的

现在我和男友过的很好,我们也是幼驯染,决定要两个人好好走下去。

№47 ☆☆☆魔女の犬于XX:XX:XX留言☆☆☆


我们中出了一个叛徒!

……不过要幸福地走下去哦,不然要烧死你们哦

№48 ☆☆☆FFF于XX:XX:XX留言☆☆☆


以大魔法师的名义诅咒你们两百年后分离!

№49 ☆☆☆==于XX:XX:XX留言☆☆☆


想清楚就好了

只是不成功的暗恋而已,没什么大不了

№50 ☆☆☆kiki于XX:XX:XX留言☆☆☆


》》@ 魔女の犬:是ZS中的吗?S……BH?

描述实在很像那两个人,如果是的话可能误会了什么

№51 ☆☆☆==于XX:XX:XX留言☆☆☆


嗯,L是LG

№52 ☆☆☆魔女の犬于XX:XX:XX留言☆☆☆


如同地下特工一般的对话

№53 ☆☆☆==于XX:XX:XX留言☆☆☆


看来是那两人没错,不过他们的关系倒没有po想的那么差

因为是班上的男生所以更清楚一点,S还是会护着L的

每次高年级校外的找事S都是带走大波仇恨,谁来打谁,二年级学校一带已经扫平了

虽然更类似逡巡领土的肉食动物,不过无个性的L本就容易成为众矢之的,某种意义上也算是保护他不被欺负

№54 ☆☆☆==于XX:XX:XX留言☆☆☆


地方一霸的即视感?

№55 ☆☆☆sky于XX:XX:XX留言☆☆☆


有次L下午第一节课没来不知道你记得不

当时课上到一半S黑着脸就出去了,我们没跟出去,后来听说S在三楼的男厕找到了被反锁的L

№56 ☆☆☆==于XX:XX:XX留言☆☆☆


我有印象,L是不会缺课的人,所以还蛮深刻的

№57 ☆☆☆魔女の犬于XX:XX:XX留言☆☆☆


干这事的是刚入学的低年级,估计是冲着L好欺负去的

结果猜也猜得到,虽然整的不是自己但是这种挑战S自尊的事情……

当天下午干这事的就被约好(教)好(你)聊(做)聊(人)´_>`

№58 ☆☆☆==于XX:XX:XX留言☆☆☆


突然有点萌?

№59 ☆☆☆上山打松鼠于XX:XX:XX留言☆☆☆


言情标配备胎无误,喜欢你就欺负你的傲娇男www

№60 ☆☆☆==于XX:XX:XX留言☆☆☆


噗www为什么是备胎www

№61 ☆☆☆==于XX:XX:XX留言☆☆☆


因为情商低

把欺负当情趣的傻逼日常是会被打的

№62 ☆☆☆kiki于XX:XX:XX留言☆☆☆


无个性的确是更容易成为发泄口

今年学校也有个跳楼了,据说是校园凌霸

愿天堂没有欺凌(蜡烛

№63 ☆☆☆==于XX:XX:XX留言☆☆☆


不管出发点如何我没法接受S的作为

注孤生的男人还是再见吧

№64 ☆☆☆魔女の犬于XX:XX:XX留言☆☆☆


注孤生www

№65 ☆☆☆颤抖吧凡人于XX:XX:XX留言☆☆☆


wwwwwwwww

№66 ☆☆☆==于XX:XX:XX留言☆☆☆


S对L的感情真的很奇妙,又欺负他又不准别人欺负他,这人是小孩吗?

№67 ☆☆☆= =于XX:XX:XX留言☆☆☆


男子高中生的纠结心事www

№68 ☆☆☆==于XX:XX:XX留言☆☆☆


L才更厉害吧

能察觉别扭到某个程度的S的好意,一边S酱S酱的叫他也不会惹恼S

完全踩着底线游刃有余?

№69 ☆☆☆==于XX:XX:XX留言☆☆☆


意外的攻略力MAX?

№70 ☆☆☆==于XX:XX:XX留言☆☆☆


不知道怎么回事你们讲的这对感觉我好像也听过……

是隔壁那个特别出名、出了两个考入雄英的学校吗?

№71 ☆☆☆吃瓜少女A于XX:XX:XX留言☆☆☆


……

№71 ☆☆☆魔女の犬于XX:XX:XX留言☆☆☆


……

№72 ☆☆☆==于XX:XX:XX留言☆☆☆


姑娘你别说出来啊

不过范围还是很大,姑且没露馅

№73 ☆☆☆==于XX:XX:XX留言☆☆☆


抱歉抱歉我不是故意的!

请问撤回评论在哪我这就去申请∑(っ °Д °;)っ 

№74 ☆☆☆吃瓜少女A于XX:XX:XX留言☆☆☆


还没发展到扒皮贴的程度,自己申请删除就可以了

不过英雄本来就需要曝光度

这种小打小闹连花边轶事的程度都够不到

你没看隔壁轰焦冻粉丝论坛刷BL刷的……啧啧

№75 ☆☆☆kiki于XX:XX:XX留言☆☆☆


说实话我觉得那里有点过了,不管怎样不关心身为英雄本人的实力,只关注这些花边新闻,同时对另一个当事人也很失礼。

№76 ☆☆☆==于XX:XX:XX留言☆☆☆


轰焦冻……不是明确表示过自己喜欢对方吗,况且当事人绿谷也没有男女朋友

既然这样刷一刷也没什么

你情我愿又不是造谣

№77 ☆☆☆上山打松鼠于XX:XX:XX留言☆☆☆


阿诺,打断一下,那个我申请发了,不会再讲人名地名了,可以说一点情报了吗?

№78 ☆☆☆吃瓜少女A于XX:XX:XX留言☆☆☆


№79 ☆☆☆魔女の犬于XX:XX:XX留言☆☆☆


说吧´_>`

而且呆萌妹子你阻止了一场即将爆发的撕逼,有功!

№80 ☆☆☆Wing于XX:XX:XX留言☆☆☆


楼主你回来了?

№81 ☆☆☆颤抖吧凡人于XX:XX:XX留言☆☆☆


没,我保持窥屏

顺说婚宴的菜品绝赞,请到了Lunch Rush坐镇o(* ̄︶ ̄*)o

不说了给你们投个毒→图

№82 ☆☆☆Wing于XX:XX:XX留言☆☆☆


谁也别拦我我要打死楼主(╯‵□′)╯︵┻━┻

№83 ☆☆☆==于XX:XX:XX留言☆☆☆


打,往死里打

打死了算我家皮卡的(╯‵□′)╯︵┻━┻

№84 ☆☆☆sky于XX:XX:XX留言☆☆☆


就是那两人在我们这边也很有名

具体要说很复杂,不过概括大意是“可怕的魔王式人物”和“召唤魔王的弱小村民”这样

№85 ☆☆☆吃瓜少女A于XX:XX:XX留言☆☆☆


诸位稍安勿躁稍安勿躁……听完情报再打如何?

№86 ☆☆☆颤抖吧凡人于XX:XX:XX留言☆☆☆


起因是社活时间后最晚走的学姐和几位女性部员回家,半路被小混混堵住,当时人少他们就遮掩着把学姐她们推进小巷

当时学姐她们忍气吞声说愿意交钱,但是对方不答应,里面领头的杀马特看上了学姐,一定要学姐和他们去唱K

你说这种出本子的剧情怎么可能答应!

学姐当然是打电话报警,一边给部员打眼色,让大家见机行事能跑一个是一个

然后就听见有人在巷子口声音抖抖抖地说:“你们……这样是……不对的……”

学姐形容说那个声线不去声优部可惜了,又柔弱又坚毅,听着就是像小兔子一样的可爱男孩子,广播剧正好缺人

№87 ☆☆☆吃瓜少女A于XX:XX:XX留言☆☆☆


学姐你的重点www

№88 ☆☆☆颤抖吧凡人于XX:XX:XX留言☆☆☆


学姐未说完的话:正好缺个受音www

№89 ☆☆☆==于XX:XX:XX留言☆☆☆


然后当然不出所料是L站在巷子口

说真的不仅是无个性的问题,那个男孩子看上去就特别瘦弱,哪怕是本子里的小混混也可以轻松撂倒的程度

小混混和领头的就笑他,让他快滚

但是L还挺有骨气的,哪怕有人过去揪着他领子吓得要哭了都没跑,被人摔在地上后跌跌撞撞爬起来跑到学姐们前面张开手

不过这一推就倒的小腰板不会有什么作用的←学姐说

№90 ☆☆☆吃瓜少女A于XX:XX:XX留言☆☆☆


我从学姐身上闻到了老司机的味道www

№91 ☆☆☆上山打松鼠于XX:XX:XX留言☆☆☆


那帮小混混就不爽

一个弱成渣的家伙也来玩英雄救美,真当他们是新手怪了?

然后头领打眼色,一个拎球棍的就挥过去

L吓得一屁股坐在地上,躲过了那一下

球棍敲在一边的金属管道“当”的一声,落实了肯定骨折

虽然怂不过能躲过去怎样都好

№92 ☆☆☆吃瓜少女A于XX:XX:XX留言☆☆☆


莫名的画面感?

不过结合那个名称我大概猜到了后续(´・ω・`)

№93 ☆☆☆= =于XX:XX:XX留言☆☆☆


小混混他们就开始笑L,边笑边骂他是孬种没用,那个头领说你这种没用的废物快去死好了

然后下一秒带着爆炸的拳头就打上了他的脸

看着特别解气,当时手痒真恨不得自己也上去来一拳

↑学姐原话

来的人是S,后来听说是L发现她们的时候就给S发了定位

然后乒乒乓乓一通打,说真的S那个性打架特别可怕,再加上本人打得狠根本不怕挨打,光气势就压过一头

然后S就英雄救美成功,不过他全程臭着脸,哪怕学姐给他道谢也一样,原本印象分100只能打80,倒是L一边问学姐有没有事一边还帮S回礼

说真的L虽然个性不厉害但是各方面不比S差啊,怎么就招进其他学校了呢!

↑同样学姐原话

№94 ☆☆☆吃瓜少女A于XX:XX:XX留言☆☆☆


这是……又攻略成功的节奏?

№95 ☆☆☆==于XX:XX:XX留言☆☆☆


没啦

那种可爱的男孩子想攻略我还差了几个神作的距离

↑安定的学姐原话

№96 ☆☆☆吃瓜少女A于XX:XX:XX留言☆☆☆


不过学姐还有说S超可恶的

因为回家顺路,所以两个人送了学姐一段路

S:“你怎么这么晚才回去?(不满)”

L:“还不是S酱你把值日推给我……”

S:“啧。你那么废,也就做做值日。”

S:“不过脑子转的不慢,起码知道先叫我。”

L:“没办法啊……我这么弱根本打不过,只有S酱才打得过他们。”

S:“知道就好,只是个DEKU就别想着逞英雄。”

L没接话,默默低头。

S:“还随便使唤我……看来你小子最近胆子不小。”

L:“不不不是这样——”

S:“一星期份的草莓牛奶。”

L想反驳,搭他肩上的手放出爆炸的烟尘

S:“嗯?你说再加上一星期值日?”

L:“……知道了。”

S:“没用的家伙就该乖乖听话。(轻蔑)对吧?DEKU。”

L:“……嗯。”

№97 ☆☆☆吃瓜少女A于XX:XX:XX留言☆☆☆


S根本是惯犯,一看就知道欺负L顺手了

№98 ☆☆☆颤抖吧凡人于XX:XX:XX留言☆☆☆


但是那家伙擦边球一样的温柔不觉得反差萌吗www

№99 ☆☆☆上山打松鼠于XX:XX:XX留言☆☆☆


不,我讨厌欺凌

№100 ☆☆☆天巡于XX:XX:XX留言☆☆☆


看到这里我已经憋不住了

S和L超出戏好吗?!

好几次都差点惯性打出SL大法好的直男内心复杂

№101 ☆☆☆——于XX:XX:XX留言☆☆☆


TBC.

评论 ( 3 )
热度 ( 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