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A 新生代英雄818贴合集2-①

*1-   

  2- 

  3- 

————————————————————————————

《这是异形入侵现场版吗?!》

1L 匿名大酋长

十分钟了楼主呢?

 

2L 匿名大酋长

点进来看到这个起名我是拒绝的

讲道理非酋就没有人权了吗!

 

3L 匿名大酋长

大建至今不出货的就看看不说话

 

4L 匿名大酋长

十连R限定的就看看不说话

 

5L 匿名大酋长

130打刀地狱的就看看不说话

 

6L 匿名大酋长

抱歉抱歉这边太混乱了没有时间腾出手

等我整理一下思路就开始

 

7L 匿名大酋长

不会是标题党吧

现在这个世道偶尔出现点敌人也正常啊

 

8L 匿名大酋长

蹲等后续

 

9L 匿名大酋长

又十分钟过去了。。。然而楼主的身影还是没有看见

 

10L 匿名大酋长

首先报一下坐标和背景

坐标国内,虽然还说不上一线城市,但是近几年发展也不错我毕业后就干脆回家找了份稳定工作,家里有两套房我也没有房贷压力,日子朝九晚五除了偶尔会被说结婚也没什么,总之就是二三线城市的很普通的上班族

 

11L 匿名大酋长

父母双忙,有房有……楼主你有妹妹吗?

 

12L 匿名大酋长

然后今天也是很普通的午休时间去买咖啡,我掏出硬币一边考虑口味,想着要不要买点其他的时候

砰!!!

有个人砸到我面前的贩售机上,人的肉体和金属撞击的声音震的我脑子发麻,血顺着贩售机的玻璃往下滑,那个人就一动不动瘫在地上

当时我一下就懵了,脑子里蹦出来方便面不要放蓝莓酱和芥末←我的第一反应真是这个,可能人脑子一乱就容易想到莫名其妙的

》》11L:我在家是独子,没有妹妹

 

13L 匿名大酋长

楼主继续啊,别管那群污到家的绅士

 

14L 匿名大酋长

虽然被吓到了不过我好歹反应过来了

先是打了120,然后查看对方身上有没有外伤骨折之类,因为不确定那个撞击有没有造成内脏破裂(说真的我觉得有 我也不敢乱移动,只能掐人中和确定心跳脉搏

 

15L 匿名大酋长

楼主是专业的吗?

 

16L 匿名大酋长

不不不难道你们不关心那个人是怎么砸到楼主面前的吗,而且楼主你急救之前先确认周围安全啊!

 

17L 匿名大酋长

》》15L:不是专业的,不过平时的急救训练好歹也学过一点,现在想来普及这些还是很有必要的,这些知识有些人一辈子都不一定用得上,但是一旦用上了能救命

》》16L:这个我当时真的没考虑到……吓懵了

万幸当时是安全的,对方模模糊糊恢复了点意识,让我去紧急避难所,说是敌人入侵

那个时候我才后知后觉对方穿着战斗服是英雄……

 

18L 匿名大酋长

嗯?但是到现在新闻还没出紧急报道……现场直播?

 

19L 匿名大酋长

楼主你快报一下准确地址啊我家里也是二三线城市不知道父母怎么样了我在学校现在手机不在身边好方

 

20L 匿名大酋长

》》18L:嗯刚刚在英雄们指挥下进入紧急避难所,所以发消息有点断断续续

》》19L:这里是保须市,有家人的都打电话确认下,通信网络还是正常的

 

21L 匿名大酋长

现场伤亡人数严重吗?楼主你准确表述一下现状,到底是什么样的敌人会变成这样啊

 

22L 匿名大酋长

其他英雄呢?已经有人疏散人群了就是说起码也有救援赶来吧?

 

23L 匿名大酋长

楼主你救人的后续呢?那个英雄最后怎么样了?

 

24L 匿名大酋长

一下讲乱了,那我长话短说挑重要的,剩下还有问题之后答

 

25L 匿名大酋长

我救人并没有一直守着,因为很快就有救援和医疗人员来了,之后把人交给他们我就和人流一起疏通避难

避难路上碰到了一只怪鸟,没毛没鳞个头有两三个成年人,脑壳是打开的整个大脑都暴露在外面,上面还长了眼睛,肉翅展开两米左右,俯冲下来抓人有点像大型禽类,不过那东西长这样绝对不是自然生物也不是个性我可以肯定

 

26L 匿名大酋长

被那个爪子来一下在场的绝对会死,疏散的英雄也大多是辅助系没有可以正面对抗的

当时那个场面很绝望,你们可以想象一下非洲的狮子扑食斑马群,一定有人要死但是没人知道是不是自己,人群开始推搡,大家几乎被恐惧撰住了,嘴里抱怨咒骂着莫名其妙的东西,还有人崩溃了直接蹲在地上抱头哭

但是这样混乱的状况却有人一下就解决了

用燃烧着的火焰驱逐了怪物,照亮了人们哭泣彷徨的脸,名为英雄的人来了

 

27L 匿名大酋长

火焰……?

 

28L 匿名大酋长

虽然这个个性简直用烂了但是结合近期英雄行程和事务所声明……

 

29L 匿名大酋长

是的,来的是No.2的英雄,烈焰的英雄安德瓦

 

30L 匿名大酋长

哇唔!

 

31L 匿名大酋长

之后就一路顺畅没有什么大的波折,总之目前在防空避难所里,大家有什么想问的都可以

 

32L 匿名大酋长

除了鸟形状的敌人还有其他的吗?

 

33L 匿名大酋长

有看见欧鲁迈特吗?!

 

34L 匿名大酋长

楼主你怎么样

 

35L 匿名大酋长

》》32L:不知道,但是整个城市都陷入混乱了,想必敌人不会只有一个

》》33L:没有

》》34:感谢关心,除了比较惊心动魄都还好,现在打算报名临时志愿者

 

36L 匿名大酋长

死亡人数……看见的有多少?

 

37L 匿名大酋长

》》36L:这双眼睛看见的是零,所以往好方向考虑也没问题

 

38L 匿名大酋长

我就刷一刷论坛……保须市有敌人入侵?

我现在在保须一点动静也没有啊?

 

39L 匿名大酋长

咦咦咦?

 

40L 匿名大酋长

吃瓜群众一脸懵逼

 

41L 匿名大酋长

我说……不是有谁在钓鱼吧?

 

42L 匿名大酋长

》》38L:你现在在哪?

 

43L 匿名大酋长

呃……XX中学

在高考

 

44L 匿名大酋长

那就没问题了,考场各种防护都严的要命也有英雄坐镇,应该一时半会出不了事

总之千万不要出来,先呆在里面

 

45L 匿名大酋长

哦……

 

46L 匿名大酋长

没人好奇在高考这个人怎么玩的手机?

 

47L 匿名大酋长

……对哦

 

48L 匿名大酋长

我提前交卷了好吗!

别说的我跟作弊一样!开了屏蔽器的谢谢!

 

49L 匿名大酋长

卧槽学霸啊w(゚Д゚)w

 

50L 匿名大酋长

领到了志愿者袖章,现在要去搜救伤员了,回见

走前自拍一张→图

 

52L 匿名大酋长

楼主好人一生平安[祈福]

 

53L 匿名大酋长

楼主好人一生平安[祈福]

 

54L 匿名大酋长

楼主好人一生平安[祈福]

 

55L 匿名大酋长

楼主好人一生平安[祈福]

 

56L 匿名大酋长

楼主好人一生平安[祈福]

 

57L 匿名大酋长

电视台转播实况了

 

58L 匿名大酋长

调了好几个台都在转播

 

59L 匿名大酋长

东电也播了

 

60L 匿名大酋长

我强烈感受到了事件的严重性

 

61L 匿名大酋长

航拍图→图

 

62L 匿名大酋长

最新报道截止目前受伤人数23人,死亡人数0人,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

 

63L 匿名大酋长

现场有人在YouTube上传了视频,1分58秒高能→图

附带网址https://xxx.xxx

 

64L 匿名大酋长

英雄杀手?!!!!

 

65L 匿名大酋长

网上的确有他近期在保须活动的传言……但他丫真在啊!

 

66L 匿名大酋长

等等等等你们说的人在哪?那个绑着的?

 

67L 匿名大酋长

不然呢´_>`

 

68L 匿名大酋长

英雄杀手好像是被人在混乱中抓捕归案

像素太渣看不清人,不过旁边有几个职业英雄看样子是他们没跑了

现场→图

对比→图

 

69L 匿名大酋长

英雄杀手是这么弱的吗……感觉在场的都很轻松啊

 

70L 匿名大酋长

不,有人受伤了,这几张你仔细看,1右下角和2、3中间左边

→图

 

71L 匿名大酋长

嗯?

 

72L 匿名大酋长

咋啦?

 

73L 匿名大酋长

这几个人看样子还是学生啊……

 

74L 匿名大酋长

啊啊啊?学生怎么在这种场合?

 

75L 匿名大酋长

看清楚那几个是雄英今年的新生,体育祭上的第二名第三名和第八名

图自己搜,懒得贴

 

76L 匿名大酋长

他们这个时间点是在实习吧

很大可能是意外卷入事件

 

77L 匿名大酋长

也够衰的 点蜡

 

78L 匿名大酋长

我想来了!就说哪里觉得微妙!那个眼睛仔跟最近出事的英格尼姆长得好像!

你们看眼睛仔→图

英格尼姆→图

 

79L 匿名大酋长

噗!这种时候能别用出道写真集的图吗!

超严肃的好吗!

 

80L 匿名大酋长

讲真我本来抱着事故现场直播的庄重心态在看到女仆装的那一刻...全没了´_>`

 

81L 匿名大酋长

不是我说,怎么一看到轰焦冻旁边就一定有绿谷?

 

82L 匿名大酋长

安定的轰&出组合

 

83L 匿名大酋长

现场就他们三个伤的最重,肯定和英雄杀手正面肛过一波,以学生的实力来说很不错了

实战第一回对上干翻这么多英雄的老油条还能全胳膊全腿的,毕竟也不容易

↑还有你们关注点是不是有点歪

 

84L 匿名大酋长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85L 匿名大酋长

楼上又发生了什么?!

 

86L 匿名大酋长

有人!有人被抓走了!

 

87L 匿名大酋长

那个绿头发的!被楼主说的那啥抓走了!

 

88L 匿名大酋长

???

 

89L 匿名大酋长

本来抓了英雄杀手一群人要回去了 突然窜出个不知道什么玩意儿把绿谷抓走了→图

现在人是救下来了但是我震惊到需要重启……

 

90L 匿名大酋长

我也……

 

91L 匿名大酋长

大脑在、颤抖——

 

92L 匿名大酋长

谁给个直播传送门?

 

93L 匿名大酋长

》》92L:https://xxx.xxx

我现在还有点懵。。。。。。

 

94L 匿名大酋长

谁恢复过来了给剧透一下,在线人数太多刷不开视频(´・ω・`)

 

95L 匿名大酋长

那我吧……救人的是个你们绝对想不到的家伙

 

 

 

英雄杀手

 

96L 匿名大酋长

一击杀死怪物

扬言对英雄这一存在发出质疑,说要沐浴在鲜血中改革的这家伙……帅爆了

 

97L 匿名大酋长

那股狂气不亲眼看到就没法明白

但只要通过眼睛 哪怕隔着屏幕也能感受到

 

98L 匿名大酋长

我……有点相信那家伙的说法

 

99L 匿名大酋长

“真正的英雄”......是必要的

 

100L 匿名大酋长

我回来了,总之先向大家报告一下现状


TBC.

评论
热度 ( 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