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

南北北南战cp 微博污力斗文有感而发←怎么就不能是两妹子甜甜蜜蜜呢

标题代表我的队伍

————————————————————————

 【啊!别……太大了啊啊啊啊……进来、别别蹭穴口……嗯~哈啊……北、北方再深……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忒逗了!媳妇儿我和你说代入我俩脸看性转贼带感。”
南方特别无奈地看着笑倒在沙发的北方,她早晨扎的高马尾都给滚歪了,沙发垫愣是踢下去了。
“多大了还皮。”
说着递过剥好的橘子,北方笑嘻嘻坐正接过橘子,靦着脸说都是媳妇儿宠的好。南方一弹额头,德行。
“等等媳妇儿你手怎么贼冷贼冷的,来我给你暖暖。”
说着抓了南方的手呵气,边搓边满脸的心疼。南方湿气重,一到冬天手脚冰凉怎么都捂不热,看着自家媳妇儿嫩葱一样的手冻的青紫青紫的,北方心想不如冻自己身上,起码她看着人高马大耐冻肯定比南方强。
南方比较淡定,一屁股坐北方身边盘算年货。北方看着自家媳妇儿的侧脸,看她低垂着头睫毛纤长心里痒痒的,凑过去亲了一口。
“阿北?”
“那啥……你瞅人都说北南北南的,今儿我在上头呗?”
南方侧着脸看她没说话,北方心一横把个子小小的南方揽怀里,小手往胸口一塞,红着脸不说话。
“噗。又没说不让,怂什么。”
南方到笑了,手下捏了捏丰满的兔子,白长张御姐脸的北方脸更红了。
“说、说好的啊!不许整幺蛾子赖账!”
嘴里答应着,南方抬头去咬北方的鼻子,没用力轻轻衔着,热气全扑北方脸上。北方受不了调情推她,南方也不强留,舌尖蹭蹭鼻尖就作罢。

各凭本事的事儿,谁说在上头就是主导的了? 

END.

评论 ( 7 )
热度 (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