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你到底在吃什么?!那该死的吧唧嘴的声音从通话开始就没停过!”

“嘎吱嘎吱——呼噜——别抱怨这么多,嘎吱我嘴里含着精液在和你打电话。”

“……艹。”

“嘟——嘟——嘟————”

……

“遵循大多数灵长类动物的习惯,要在一些固定日期也就是今天我要给你捆好的生殖器暗示交配。”

“……我希望你能换个形容词、我是说表达方式。”

“收下塑料纸和不知道有什么用缠了很多圈的绑带包装的后代孕育器官,然后和我进行基因运动。”

……

“我真的不懂,只是吃个螃蟹送束花你为什么就不用点正常的表达方式!”


↑一个脑洞www

说起来花吐病某种意义也是微妙的病症www

评论 ( 9 )
热度 (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