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脚被踹进了弹丸坑啊日向君超可爱神日吃吃吃老是喜欢上自攻自受的cp说起来就像是单纯喜欢某个人喜欢得不得了嘛——才怪。

细说的话,我萌的是神座出流×预备创。

后者是穷尽一切渴求着才能的普通人,前者是轻松拥有一切的才能因此感到无聊的天才——如果单纯是这样就只是反差萌罢了,不至于让我那么感兴趣。

神座出流是日向创舍弃记忆感情喜好兴趣换来的存在。

日向创为了追求才能丧失自我获得了神座出流。

这一切并非是充满温情的为爱牺牲,单纯是欺骗前提下的自我谋杀。

一想到这一点就头皮发麻的激动。

【日向创爱着神座出流。

精准一点吧,日向创深爱着神座出流拥有的所有才能。

但是他并非是为此才渴求神座出流,他爱着的是神座出流这一存在本身,而不是别的什么。

矛盾么?不哦,对于神座出流这样的由才能组成的、纯粹的才能聚合体,他可是被从里到外的深深喜爱着啊。】

↑我多年未愈的中二病再一次局卷土重来一发不可收拾。

评论 ( 6 )
热度 ( 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