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乱舞 一个Alpha女的自述

*无cp,带ABO设定

*耍流氓注意

———————————————————————————————

1.

在我们现有的世界观里,人类性别分为六种——Alpha女性Alpha男性Beta女性Beta男性Omega女性Omega男性。简单概括一下就是,攻攻男女受受。更细致些的内容百度和学生卫生手册上都有,这里就不赘述了。

首先作为一个Alpha女性,我在接到政府的委任状时说实话是比较愁的。这里我要先申明,我并非是无神论者也不是什么开古不化的老顽固,毕竟国家都甩开建国后不许成精的规定了,作为公民的一员我丢点儿三观也不算啥。

但问题是,这些成精的刀都是男的。男的,ABO。

……

我既不想干男的也不想被男的干。

我深沉地捂嘴,对陪同的政府的工作人员说。

对方笑笑,告诉我审神者的职权还是挺大的,起码刀剑不能违背你的硬性命令。刀剑自身的ABO属性只要合适也是可以配对的。

想到这一层的我豁然开朗,唯一的疑问就变成了没产生ABO的古代他们能接受男男么?毕竟ABO的出现还是在近些年的大灾害里进化而来。

工作人员笑而不语,只在离开本丸前留给我一本日本小姓文化大全。我翻了翻,什么都懂了。

 

2.

【短刀以B为主,少数AO也受年龄限制极少发情。脇差打刀太刀大太刀则性别不定,ABO均有一定几率。注:也许是跟自身经历有关,刀们(除短刀)普遍两极AO分化,B率感人。】                    ——《刀种与ABO详解》

【附录13:

……

附注:一切均以实物为准。脸黑不要怪政府,括弧笑。】

 

……谁把附注挪到结尾附录的?站出来,我们谈谈。

我想起本丸清一色的A短和O脇打太大太,随手把书塞进火炉。

好的,那么问题来了,短刀的X能满足一帮发情期的成年人吗?

我沉默着,并不太想思考。

直到O们的发情期陆陆续续到来,在其他本丸CP排列组合热火朝天的时候,我只能沉默地带着本丸唯二的B之一初始刀歌仙兼定,把O捆吧捆吧往水桶里一泡。我才不得不直面惨淡的现实。

当然在此之前——到底为什么发情期刀不能变回本体?!这出本子的设定谁干的我保证不打死你!!!

好的回到正题,目前本丸情况是只有A短,捡或者锻的刀只要不是短刀就是O,问如何完美渡过发情期?

“试试让大家自行配对吧。付丧神的体能撑过发情期还是可以的。”忽略提建议的歌仙那张心力憔悴的脸听起来还是挺靠谱的。

……个鬼啊。

当我不得不同时捆吧泡了两把O的时候,就明白有些东西真的是天注定,强求不来的。

我咬咬牙,叫来了当天的近侍。

“乱啊,你愿意艹翻全本丸……哦不我的意思是你愿意为本丸献出你的阿姆斯特朗回旋加速喷气式阿姆斯特朗炮吗?”

“诶?那是乱有的东西吗?”

“……算了你当我什么都没说过。”

我居然、对小孩子提出如此厚颜无耻的要求。我是人渣,我要去自首。

 

3.

“所以说你找我是为了这个?”

“是,这方面你是专家。”

“无不无聊,你爽完对方爽完你提裤子走不就好了。”

“石更不起来。”

“啧,没用。”

屏幕对面的人翻个白眼,嫌弃之情溢于言表,我默默坐着不动如山。如果不是非必要状况我并不想找这家伙,怎么说呢,虽然同为Alpha女,但是我们两个作风却完全相反——我是性冷淡,这家伙是前面前面和后面都能爽的类型。

“我说,实在不行你就让你家小朋友上得了。年下什么的,也算是潮流吧。”

“我怕短刀们扛不住,而且1O1A短刀都不够。”

“招妓?”

“进不来。”

“问其他人要A?”

“灵力支撑不了满足全本丸O的量。”

“……你脱裤子临时标记一发这么难?”

“嗯。”

看着黑了的屏幕我淡定地再次拨号,在换了几个号后终于在第28次通了。

“继续。”趁对方还没开骂我抢先说。

她直接给气笑了,耙了耙头发深吸口气。

“混账你给我盯着屏幕,我来催眠。满意了吗?”

“满意了。”

我把屏幕挪远了些,架在台子上。

“开始吧。”

……

我诚恳地道谢,对方瞥眼我,慢悠悠来了句。

“我倒是没想到你处A情节这么重。”

“嗯,作为一个Alpha,最神圣的事情莫过于在新婚之夜把自己的第一次交给心爱的Omega。”

“现在的社会啊,Alpha裤子越来越短,小腿也露胳膊也露的也不知道成天到街上勾搭谁,被XXOO也是活该。”

“哎,Omega们啊,如果不能给Alpha穿上燕尾服,就不要脱掉他的裤子。”

……

这也许就是我们两个作风南辕北辙却还是能凑一起的原因了。

 

4.

我怎么进的发情O的房间,就怎么走了出来。

催眠确实还是有用的,看来找心理医生还是挺明智的。

我平静地点评着自己的行为,敲响了短刀的房门。

“乱啊,你还是去艹翻全本丸吧。”

 

5.

乱一掀裙子艹翻本丸全文完。

 

6.

真结局——政府研究的刀剑用抑制剂投入量产并上市。

END.

评论 ( 8 )
热度 ( 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