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非饲养手册7_小非番外

女审神者注意。乙女心注意。

———————————————————————————————

小非最开始不叫小非,他叫……好吧检非违使们也没有给自己起名字的习惯,往往是几把刀凑一队看见审神者就嗷嗷叫着往上冲。

其实小非原先也有见过给自己取名字的检非违使,不过在这个看脸,哦对于他们是看拳头的世道文艺显然是毛用没用,没撑多久他们就碎刀的碎刀的,被审神者俘虏回去的俘虏回去。

所以说做检非违使要实在。

小非曾经跟着搭档了很久的一把大太这么感叹,然后他看了小非又叹口气。

实在成你这样就是瓜。

瓜就瓜吧,能多活点就成。

小非咬口审神者那儿打劫来的干粮,完全没意识到自己今后的坎坷命运。

然后当他被塞着刀装灌着汽油的时候,突然想到了曾经大太兄弟的话,当即醍醐灌顶明智的在下次“喂食”时挑了样能吃的塞嘴里。

然后他终于摆脱了每天的花样试吃酷刑。

再然后他连续吃了两个月的竹笋竹叶。

兄弟这剧本不对啊。

塞着竹笋想了很久,小非终于明白还是自己太瓜,骨气只要适当表现点儿做个秀就够了,欲迎还拒重点在迎不在拒啊!

只可惜明白的太晚。

不过好在这个世界好刀多,有半夜开小灶“不小心多做一份”的傲娇,也有趁L小姐不注意偷偷塞一点食物的软萌……正太,还有换着花样的炒竹笋竹笋汤清蒸竹笋麻辣竹笋——这个还是算了吧。

所以小非觉得本丸还是挺好的,除开伙食起码住的用的都有保障,怪不得一大票刀有事没事逮着审神者就往上冲,跑到人面前就倒,简直是历史修正者界的良心碰瓷。

 

小非咂摸着嘴把吓的瑟瑟发抖的小老虎递给同样瑟瑟发抖的正太。

没事儿我又不吃刀,而且你带来的零食好吃。

可、可是……那个是主、主人给我买的……狗粮……

……你一只老虎吃狗粮有没有出息。

小非对着很久之后混熟了的小老虎说,小老虎瞟一眼懒洋洋转身把屁股对着他。这年头真是刀不如狗,越来越难混了。

幸好找到了包吃住的好人(饲)家(主)。

虽然L小姐感觉有点缺心眼外加天然呆(黑)。

 

真·缺心眼·小非穿着布偶装在树荫底下看着熟睡的女人。

这是他第一次好好看这个抓他回去的女人,平时他俩身边总有几只刀剑,当然对他是监视,对这个人是保护。

但是这样毫无防备的睡姿,连挥刀都做不到的手……难以想象自己在这么弱小的家伙手下困了这么久。

现在只要轻轻一扭就……手刚搭上脖子L小姐就睁开眼看着他迷迷糊糊喊了句“我吃饱了你们慢慢吃”。小非不得不承认被发现那一刻自己是心虚的,然后看到对方闭眼翻个身后又松口气。

算了吧,这年头世道难混,找着个包吃住的就不错了。

不过吃饱了……等等吃啥!救命不要再喂竹子了!快吃成熊猫了!

小非忧伤的蹭在L小姐身后,一步一挪想到自己可能又要被塞竹笋感觉自己心也是塞塞的。虽然事后他没有吃竹笋而是改吃竹叶。

小非的内心已经是崩溃的。

不过能靠着布偶装和短刀们打好关系,进而获得更多零食也是值得的,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小非自我安慰着,看着对面的小老虎悠哉游哉的吃肉。

以后翻了身我一定要天天吃肉!嗷嗷嗷!

出息。隔壁的小老虎嘲讽着还是推了一半的肉给小非。

小非狠狠的咬着肉表示对于资产阶级的怨恨是不可能、好吧已经消了一半。

出早有一汤尼们会求窝这出西的。

小非叼着肉,完全没意识到自己就是个乌鸦嘴。等他意识到的时候他连话都说不出来了。

肺部被戳的像个筛子,内脏不知道还有几个能用,一张嘴满嘴的血沫流了一头盔。但是他能感觉到自己怀里的人一点事情没有,举着刀的手很稳。

稳好啊。她这种女人要么就不拿刀,一拿刀必然是要一刀弄死谁。

他蜷着死死护住对方的身体,四肢肌肉因为疼痛和用力过猛剧烈的痉挛。刀戳肉真是生疼,还一下一下密密匝匝的跟打针眼似的,就是再生速度再快也不能这么玩命折腾啊。

小非觉得自己快死了,他想如果撑过了这次我一定要加餐。

然后他眼前一黑再醒过来就是熟悉的荒郊野外——原来成天猫着伏击审神者的地儿他闭着眼都能摸一圈。

小非想了一会终于用自己的瓜脑袋想通这是被抛弃了。他觉得自己很委屈。

我这么玩命的护着你,不求涨工资但求改善个伙食过分么?这过分么?!

……过分我不要求改伙食还不行吗。

 

小非在野外旋了半个月,抱着从不知道那个角落找到的、脏兮兮的哥斯拉头套。诚如小老虎所说他就这点出息,但是说到底出息这东西能干嘛呢?能填饱肚子还是能让他远离碎刀的命运?连根竹笋都给不了他。

他盯着头套上的黑玻璃珠子,沉默半响后麻溜的尾随了一队短刀,最后如愿以偿的混进了政府布置的结界——怎么可能政府的人又不是死的。

要不是机动高恢复快小非就得交代在那。

一边捂着肚子上的洞一边把肠子塞回去,小非委委屈屈的谋划着下一次混进去的计划。失败总归是成功之母,只要还有口气就不缺翻盘的机会。

虽然小非每次都是被打得只有那一口气了。

时间久了小非也摸出点规律,政府本部的结界最强,其次是审神者们的本丸,万屋和一些没有规划的空地结界最弱。

于是趁着某晚上星相不错结界力量下降小非不知第几次的潜入了结界,然后这次他居然没被踢出来!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但是接下来的问题也很严峻——L小姐是哪片的?

小非认真的表示本丸的建筑在他眼里一个样。至于灵力……巫女们洁净的灵力几乎熏死他,简直就是一大波生化武器。

然后小非只能用笨办法,在万屋附近死等。

每天看着来来往往的刀剑和审神者,再用刀磨磨指甲——他记得L小姐不喜欢长指甲。总之小非并不觉得难以过活。

不过对于他来说在这里跟在那里不一样呢?反正都是藏着随时准备被发现然后打打打,伙伴韭菜一样一茬一茬换。

他一个人很久了。

他一个人够久了。

 

“主……人……”


TBC.

评论 ( 8 )
热度 ( 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