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非饲养手册5

女审神者注意。乙女心注意。

———————————————————————————————

掐指一算L小姐也养了小非大半年,本丸里虽说不待见的刀剑有很多但是真那么讨厌他的也没有。L小姐觉得自己的养成计划已经成功了一半。至于另一半么……L小姐瞅瞅正用尾巴偷着把竹笋一卷窗外一抛的小非。

蠢刀有蠢福。

这样想着连小非头盔上那三根呆毛刺也酷炫不少,L小姐往嘴里塞勺炒饭计划着过两天的儿童节。

她是打算带家里的短刀们去现世游乐园玩一圈,虽然刀剑们各个年龄都是百起跳但是她想回现世耍一圈又怎么了?还不许她有点私心么?

想着想着L小姐笑出声,一边小非闻声立马尾巴一收坐好就往嘴里塞竹笋。

“这么快就吃完了真乖。”

L小姐回神看着小非露出了慈爱的笑容。

“等下我再拿一盘来,长身体要多吃点啊。”

“……嘤。”

 

儿童节那天L小姐起了个大早,当天打刀太刀大太刀全被留在本丸看家,她领着短刀一群人浩浩荡荡杀向游乐园。哦,个别如萤丸骨喰鲶尾也跟着一起去了。不过最显眼的还是小非,无论是从造型还是块头来说。

所以他妥妥儿的是全票没跑。

给众人买好票分发完毕,L小姐立马左手拉着一个右手拽着一个杀进了园内。其余刀剑见状也嚎叫着冲进去,也不知道是不是短刀们在战场冲惯了,跑起来也就一愣神就没影儿了。

还傻愣在原地的小非左看右看,只有骨头尾巴在地上扫起几片落叶。

所以这是……被丢下了?

小非的大脑很快消化了这个认知,反正平时他也经常被晾在厨房门口锻刀室门口浴室门口,种时候只要原地等就好了。

这厢小非凄凉的花了全票钱傻站在门口,那厢L小姐领着小夜左文字和今剑已经过了两遍云霄飞车。因为说好了在门口会合,所以大家也是分散了各玩各。

海盗船、鬼屋、碰碰车、旋转木马、蹦极……疯玩一圈的L小姐摊平在躺椅上,她实在没力气折腾了。

所以这种时候真是羡慕刀剑们充沛的精力啊……

看着不远处混在小孩子堆里抢气球的短刀们,L小姐又打个哈欠。头顶树荫遮去了正午的日头正是睡觉的好地点, 所以L小姐很快就睡死过去。

期间迷迷糊糊醒了两次,再睁开眼已是夕阳西下,天边红艳云霞似火似血。有什么站在躺椅前,近两米的躯体庞大臃肿,标志性的明黄三角突起从头顶排到圆墩墩的尾巴尖儿,那双溜儿圆的豆子眼L小姐愣是凑近瞪了半天才反应过来那是眼睛。

哥……斯拉布偶装?这不是发气球的工作人员么?

“所以你一直在旁边?”点头。

“从我睡觉开始?”点头。

“好看吗?”

小怪兽僵住了,漆黑的豆子眼盯着L小姐看了很久才轻轻点头。

L小姐觉得这只小怪兽简直蠢萌的可爱。虽然对方的行为已经失礼到L小姐应该骂句变态再糊一巴掌。

莫名好心情的L小姐笑弯了眼,她起身踮起脚想摸摸小怪兽的脑袋, 可是对方却后退一步。L小姐也不在意,她笑笑转身走了,半路回头却发现那只小怪兽在身后步亦趋地跟着。笨拙的布偶装让他走起路来像只鸭子,又慢又蠢。

发现L小姐停下后小怪兽就在原地不动了,然后L小姐故意走一段转身看一眼,发现对方也跟着她这么走走停停。

最后L小姐也懒得回头管,任由跟了自己一路。

到了约定地点清点人数,发现大家都在,嗯,除了小非。

于是L小姐问有谁半路跟小非一起玩的,刀剑们面面相觑;L小姐又问谁能感觉到小非的位置,几把侦查高的短刀扫视一下视线停在L小姐身后。那里绿皮小怪兽站的远远的看着他们,缝制的憨傻笑脸看起来格外蠢。

L小姐招手。

“回家了。”

 

小非饲养日记:

小贴士:出门时谨记看好宠物防止走失,建议佩戴项圈或铭牌

1.不喜欢竹笋(备注:吃不喜欢的竹笋的表情很可爱很蠢

2.会偷偷扔掉竹笋(备注:每次都知道但是不点穿

3.穿着布偶装很受短刀们欢迎

 

回本丸后L小姐询问了小非当天的去向和布偶装的事情。

“你是莫名其妙就被人拉去帮忙?”点头。

“但是因为套着盔甲穿所以布偶装穿坏了?”点头。

“所以账单寄给了监护人——也就是我?”停顿一下,点头。

“很好你这星期没有竹笋了。”

小非猛地抬头,身后暴雨一样下起了樱花。对此L小姐抿唇一笑淡淡加了句。

“改成竹叶。”


评论 ( 4 )
热度 (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