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食堂系列_汤品

肋骨战队秘制——纯天然无公害请您放心食用(?)

原料:肋骨战队可以吃的生物非生物

配料:同上

准备器具:无(战队自带砂锅等物)

1.烧一锅清水。

2.水烧开前处理食材:①洗干净虾②蛇剥皮剁成小段③鲨鱼剁大块④袋鼠肉用细菌腌制三小时⑤财旺拔毛洗净备用⑥汤圆用另外的热水煮熟⑦剩余食材清水漂洗备用。

3.待水沸腾后丢入赤泽泽一只,再加入少许水焖煮。

4.待水再度沸腾后加入虾、黑蛇、鲨鱼、细菌腌制袋鼠肉、旺财等需要长时间熬煮食材,加高汤再次焖煮。

5.在水沸腾前五分钟依次丢入桂花、天线(带发胶)、切片围巾、整只愿仔、紫绮、墨因、六木、太医、koro、林玄、林染、阿语、零、空斗、八音、泠然、常(能丢的一次性丢入就好,无需在意顺序和处理问题),待水沸腾后反复加水焖煮两至三次即可出锅。

6.装盘使用风糖、kuki、煮熟汤圆打底,将整锅不明物体浇淋其上,随后依据个人口味撒上芥末、隐尘、蓬蓬即可。

点评:本品色泽艳丽、营养丰富,具有极大的药用和生物价值,对于腐蚀黏膜、刺激神经中枢、促进器官(特别是心脏)激素收缩舒张有奇效,适合广大人群食用。

评论 ( 35 )
热度 ( 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