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开始仅仅是觉得无聊想看看相同爱好的小伙伴们的日常,一点点接触一点点交流一点点深入,在了解了大家是多么好的人后就贪心不足地想要更多。

想和大家聊同样的话题,想融入进去群里的气氛,想建立属于自己的归宿感。

也幸好因为是网络才可以更无所顾忌地撒娇犯贱卖蠢抱大腿,而且越做越熟直接影响现实里的自己的节操下限_(:з」∠)_从此挥别当年啥都不懂直接迈入致天国的节操菌,做到了脱贫奔小康的质的飞跃TVT

总之肋骨战队的大家新年快乐!

群主赤泽泽温柔逗逼好调戏而且是受(重音),袋鼠是软妹偶尔天然呆无意识要害攻击MAX,太医平时比较冷静一提到文就抓狂,墨因也是软妹而且很关心大家,愿仔是软的可以拧出水来的软妹但是是攻(重音),想看八音菌新一年更多产文靠你了(拍肩),池面是好妹子可惜有主了不能勾搭,昨晚撑完难忘今宵的dik菌,可以守门的旺财摸摸,软妹音喷毒液的黑蛇(突然觉得设定好萌),芥末菌是超——可爱的男孩子ww,还有懂很多的鲛大,吐槽很棒的koori,垫桌脚没的说的书封顺便接受新名字意外顺利呢ww(不服来咬),cp急死你系列暮冰,喜欢小单车的neko偶尔贱萌贱萌的,下线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的据说烦萌的汤圆(祝考试顺利),感觉恐怖游戏玩很顺的花灯菌,一样喜欢肉的绅士莎莉,可爱又温柔的兔菌www,喜欢插kuki的天线,同样吐槽棒棒哒的wg,入坑最先接触的围巾(温柔的人,文风很喜欢),一起寻找资源的战友虾(新一年继续吧!),软萌想揉的kuki ww,个人感觉天然呆还附有平地摔技能的羽菌,o派大的人妻魔女(跪着抱大腿),愿意配插图的紫绮菌简直爱死你了(嗷嗷嗷)。还有未来菌天空菌koro菌砂锅菌清和菌林染菌……好多人也不知道怎么形容,词汇量太少(跪下)

超——级开心遇到大家,哪怕完结了大家可能也爬墙的爬墙淡圈的淡圈,但是遇见了那——么多美好的人本身就是一件美好的事情了www

最后新的一年祝愿肋骨战队的诸君万事如意逢考必过合家团圆事业有成www

评论 ( 15 )
热度 (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