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勇 局外者

西昂有着无法言说的烦恼。

他的青梅竹马和他的友人相恋了。

 

这似乎不是件坏事,朋友们各自有了属于自己的爱情更是值得祝福——然而事实真的如此吗?原本亲密无间的友人们互相建立了更为私密的关系,无法融入无法插足,自己成了尴尬的局外者一般的存在——因而感到被两位挚友同时背叛,心里隐隐生出怨怼来也不奇怪吧。

 

“快点——西——碳——”

克莱尔在不远处挥着手臂,阳光落在银白发梢缀上点点碎钻,过分灿烂的笑容如同盛开久了的花朵,带着即将腐败的气息追逐着太阳。西昂眯着眼有些手痒,不过他什么也没有做。

“西碳觉得带什么手信比较好?”举起的手掌里躺着两枚木雕,一枚雕琢成蜷伏着的狐狸,另一枚则是展翅飞翔的燕子。

“为什么是燕子?”西昂捏起木雕燕子的翼尖,一旁的克莱尔微微睁大眼,湛蓝宝石闪着迷惑的光。然后很快的他抓着头相当天然地笑着说:“因为剩下的钱能买的只有这两种啦~”

“哈?”明明才向国王领过工资……西昂斜眼看向克莱尔等着后文。

“因为入了新一季《月刊阿鲁巴》和手办!细节高还原而且还是限量版!”

“……绞杀。”

“西西碳等等我……!……不能……呼……吸…………了……………………”

这么想也快到家教日了啊。

很快做出了把克莱尔压去打工的决定,西昂毫无负罪感地上下抛接着木燕子。上次布置给勇者桑的作业超出以往的多,到底要打断几根肋骨作为不完成作业的惩罚呢?

“喂老板,这个怎么卖?”

 

 

 

“西碳好厉害!知道的好多跟叔叔一样!”

“别提那个人啊克莱尔桑!”

“可是我认识的知道很多东西的只有叔叔啊。”

“克莱——”尔桑。阿鲁巴咽下一口唾沫,看着被踢到一边的克莱尔明智地闭嘴。

“勇者桑,”黑发青年眯着赤瞳笑得烂漫,却让阿鲁巴汗毛倒立仿佛看见了恶鬼。“你已经有足够的余裕担心别人了吗?”

“那个……”

“哇哦~不止没做完还错了不少呢~”精准的击打肋骨。

“噗——对……不……起……”

三人亲密无间,是彼此重要的挚友,这是事实没错,但是所谓的事实仅限于此吗?

装饰用的铁栏投下稀薄的墨色条纹,融在满房的灰色调里带出些暧昧难明的味道。有人后仰着靠在木质书桌上正与压在他身上的人亲热,啧啧的水声在狭隘逼人的牢房里回荡,空气被沾染也带出几分黏腻,沁在肺腑如同塞入一整只软体动物般搅动着让人欲呕。交叠的人影映在霁红虹膜里蒙上层水红色,如同某种拙劣至极的恐怖手法。

看清楚了吧,这才是事实。

西昂靠着墙低垂着头,握成拳的手臂青筋暴起。不甘和愤怒在血液里熊熊燃烧,浸透了嫉妒的剧毒的匕首稳稳地插在心脏。

本来……不该是这样的。

毫无交集的、仅仅依靠他作为纽带的两人不该是这样的。

一念之差,迈出的脚步硬生生扭转了方向。

“我说——茨拜送了午饭过来。”

被打断的两人慌忙分开,或者该说克莱尔被身下的阿鲁巴一把推开——西昂看着这一幕垂下眼。

一方是自己舍弃一切也要拯救的青梅竹马,一方是追寻着并拯救了自己的挚友,无法容忍自己的嫉妒伤害其中的任意一人。

他只是需要一点缓冲期。

 

 

 

“噔噔噔噔——手信!和西碳旅途经过的没有名字的村庄里的便宜木雕!”

“直接说出来了?!”

“鲛岛大哥说鹅毛也是承载着男人的厚重情谊的!”

“不是用在这种地方啊!”

“亚努阿君也唔噗——”

“不要再拖延了勇者桑,拿出作业吧,我迫不及待想折断你的肋骨了哎嘿~☆”

“那个语气根本不科唔哦——”

 

木头雕成的燕子拗断了翅膀,被主人随手丢弃在路边,带着无法被送达的感情。

“只是个便宜货罢了。”


————————————————————

@社火花灯 的点文,因为拖延症一直到现在才弄出来啊哈哈哈(心虚

住食用愉快www

评论 ( 6 )
热度 ( 3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