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浊之光(上)

罗斯阿鲁

同人有美化成分,对幼童下手属于犯罪!

ooc 幼童 不适者右上方逃生。
————————————————————————

西昂回到家的时候是下午七点,一整天的方案讨论令他有些疲惫,一路上数据模型与各种方案仍在他脑海里不断重叠模拟。

——直到那个夺走全部注意的声音响起。

“欢迎回来西昂~”

稚嫩的童声给人一种奇异的软糯感,穿着鹅黄色裙子的小女孩双手背在身后,站在玄关处对着西昂微笑,偏长的栗色头发搭在肩上形成柔软的弧度。

“恩,我回来了。”

孩子接过西昂的公文包,递上拖鞋。

“西昂先洗澡吗?饭菜冷了要热一下。”

点点头西昂进了浴室。

浴缸已经放好热水,躺下去时比体温稍高的水温使西昂不禁发出一声慰叹。

全身的肌肤被温热的水流洗涤舔舐,如同处于母体一样被温暖的羊水包裹。静谧带着令人安心的气息,裹携着水汽弥漫在这密闭的空间里。

有人拉开门轻轻的走到西昂身边,西昂仰头对上对方的脸,棕发灰眼的孩子笑笑在浴缸边沿坐下。

她小心翼翼的把西昂的头搬到自己腿上,双手放在他太阳穴上按摩。

拥挤的大脑终于得以苟延残喘片刻。

西昂放松的靠着,眼一眨不眨的看着女孩。

女孩专注于手上的动作,鸽子灰的双眼倒映着西昂赤红色的眼睛,在这个距离上西昂甚至能嗅到对方身上淡淡的奶香味。

“低头,阿鲁巴。”

没有任何疑惑,名为阿鲁巴的孩子乖顺的低头,任由西昂在自己额上印上一吻。

一触即离。

西昂做完这一切便闭上眼小憩起来,阿鲁巴也很自然的直起身,一脸专注的为西昂按摩。

她没有询问西昂也没有解释,那个亲吻似乎没有发生又或者发生了也不重要。

两人默契的保持着沉默。

也许是水温太过温暖的缘故,西昂真的困顿起来。

“困就睡吧……”

柔软的声音彻底将西昂拉入梦境。

……

再睁眼时水已经冷了,西昂匆匆擦干套上睡衣。

晚餐是普通的样式,两人安静的吃完了。

餐后他检查了阿鲁巴的作业,又处理了来不及完成只能带回家的文件就到了睡觉时间——虽然八点并不晚,但对于年仅九岁的阿鲁巴来说这的确是要上床睡觉的点了。

而阿鲁巴听到西昂说要睡觉后,相当乖巧的牵着西昂的手回房。虽然不太合适,但阿鲁巴是和西昂一起睡的。

习惯了彼此的体温后,一旦分开就会觉得寒冷不安。尽管睡在一起也不会安心多少,但人类天性仍就会想要群聚着彼此安慰。
而出于私心西昂也希望能跟阿鲁巴在一起。

“我去铺床。”

西昂背对着阿鲁巴整理床铺,背后是悉悉索索的衣料摩擦声。克制住多余的举动,西昂转头看阿鲁巴。

幼童的身体洁白柔嫩,在柔和的光线下泛着微光,形状姣好的锁骨在尚未发育的纤细身体上显得精致小巧,因为皮肤的关系关节处甚至是裸露着的男性生殖器上都泛着淡淡的粉色。
穿着裙装的阿鲁巴毫无疑问是个男性。

没有流露出惊讶的表情,西昂明显是知道这件事的。

在西昂的目光下阿鲁巴坦然的回视,因为抬高而露出的细瘦脖颈很让人有咬住的欲望。

西昂压住叹气的冲动。
虽然每天都有这出,但他仍未习惯。

“铺好了,进来。”
“恩。”

阿鲁巴利索的钻进被窝,只露出一双褐色的眼睛看着西昂。

“不做吗?”阿鲁巴问。

“不做。”他回答。

关灯抱住怀里的人,西昂闭陷入安稳的沉睡。

——TBC

————————————————————————————
我终于忍不住对幼童小天使下手了!QAQ
话说有谁一开始看出来小天使是女装癖吗?←w←
顺便感谢帮我打开新世界大门的 @agito 菌,还有说好的幼童文 @小春日和 @呜蜩 (不知道能不能艾特起……)

评论 ( 9 )
热度 ( 27 )